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霄警裝扮商店員工埋伏 逮捕詐欺車手

記者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1 14:00
苗栗縣警局提供
苗栗縣警局提供

     苗栗縣1名婦人日前加入投資群組,隨即有專員協助下載APP註冊加入「錢進188專案」,婦人先後投入6百餘萬元,直到近期要提領獲利時,被告知因申購股票抽中160張,需先繳交7百餘萬元後,原來投資之6百萬元才可獲利出金,婦人這才驚覺被詐騙報警。

       通霄警分局接獲報案,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深入偵辦,但詐欺集團食髓知味,仍持續與被害人聯繫,要求面交繳付申購抽中股票款7百萬元始能出金,員警請被害人配合,並喬裝成超商店員,執行誘捕行動,當場逮捕19歲的蔡姓車手,現場查扣偽造工作證及收款收據、行動電話等犯罪證據,犯嫌遭逮時直呼倒楣第一次當車手就被抓,全案依刑法詐欺、洗錢防制法等罪嫌,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,並持續向上溯源追查其他詐欺上游、共犯。通霄警呼籲:股票申購是先預扣款項再公開抽籤,不會是中籤後再匯款。還有投資聽到「保證獲利」、「穩賺不賠」必定為詐騙,民眾應小心查證,不要輕信來源不明投資管道,加「Line」投資必為詐騙,如有疑問可隨時撥打「165」防詐騙諮詢專線、「110」或至派出所尋求警方協助,以避免自身財產遭到詐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員警#苗栗#詐騙#超商#投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0804

0.2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