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狼狽小偷 入侵公所、校園都被保全發現

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/ 攝影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1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1 19:30

苗栗市公所遭竊賊入侵翻箱倒櫃,保全發現後,小偷從二樓窗戶跳窗跑了,警方鎖定對象查緝,他隔天又入侵國小校園,觸動警鈴,被抓了。

圖/TVBS

 
凌晨兩點多,小偷潛入苗栗市公所,打開手機的照明,往樓上去了,接下來科室被他翻箱倒櫃,翻找金錢,保全發現了,他從二樓跳窗逃了。

記者vs.公所人員:「這麼小的窗戶他鑽的出去,好像聽說他竊賊瘦瘦小小的。」

細長型的窗戶他鑽了出去,跳樓跑了。當時小偷沿著樓梯上來,整排科室都被他翻遍了。

 
公所當收了補選保證金24萬,下班前存入帳戶,不然恐遭他洗劫。

苗栗市公所主任秘書邱宏宬:「我這邊的抽屜全被翻開來,抽屜都是這樣的幾乎每個都被打開。」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竊賊的身影,他徒步用走的,沒有交通工具,鎖定有竊盜前科的22歲,蕭姓男子,隔天他又犯案,但是一入侵就觸警鈴。

圖/TVBS

這次他闖入一所國小,警鈴大作趕緊落跑,保全追了上去,警方也趕到現場抓人,果然是鎖定的對象。

他坦承前一天入侵公所,說偷了8萬,得手就去喝酒唱歌花掉了,不過公所調查同仁損失,估計被偷了1萬多,金額有出入。

苗栗警分局副分局長陳衍馥:「本案之所以能迅速偵破之關鍵,均是市公所及學校保全人員能迅速通報。」

22歲蕭姓男子,有多次竊盜前科,9號偷完公所,10號又入侵國小校園。
 

圖/TVBS

身上有錢,喝酒唱歌玩樂花掉,落網只剩下37塊銅板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苗栗市公所#竊賊#小偷#警方#校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0803

0.2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