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盤滷味580元 消費者抱怨「可以吃牛排了」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謝古菁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0 14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0 14:46

民眾帶著小朋友,到苗栗大湖菜草莓,在當地吃飯,抱怨兩盤小菜580元,都可以吃牛排了。業者出面說明,說物價貴,不是他們的東西貴,網路上也有不少一顆星差評價,抱怨小菜沒有標示價格,結帳變成大菜。

圖/翻攝 苗栗大小事

 
這兩盤滷味小菜,多少錢才合理,遊客到苗栗大湖採草莓用餐,2大2小,吃麵和水餃,加上小菜1075元,其中小菜580元,發文抱怨走入黑店了。580元都可以吃年排了,這小菜你估算多少錢。

民眾(非當事人):「我覺得最多400元,這樣總共580元太貴了。」

一般民眾也認為,580元太貴了,店家公開說明,他們滷味事先做好冷凍,再分批拿出來加熱,熱騰騰上桌,老闆也看到了顧客的抱怨,依循當時點的小菜,再夾一盤。

 
業者張先生:「海帶這個一片20元。」

小菜大部分一份一份計價,但是滷大腸,需要秤重,他模擬當時的兩盤小菜,夾了這一盤,因為滷大腸重量有差別,與抱怨的顧客少了40元。

業者張先生:「滷大腸用秤的,1兩60元、1兩60元,對,現在因為什麼都漲。」

圖/TVBS

消費者的這盤總價580元,豆干10元x10等於100元,海帶20元x4等於80元,素雞40元,豬耳朵120元,豬大腸60元,業者解釋物價貴,他們成本也不便宜,還要滷製加工,認為價格沒有問題。

店家位在風景區,網路上也有不少民眾,給了一顆星,說小菜頗貴,小菜都沒標價,小菜一定要問價格,不然結帳變大菜,店面牆上有麵類湯類的標價,但是小菜,還有兩種湯沒標價。

業者張先生:「小菜怎麼沒有標價錢,現在就是要改進有人反應就是要改進。」

圖/TVBS

 
一般認為風景區的餐飲價格,會比平常飲食要貴,店家有成本考量,但是沒有明確標示價格,常成為消費爭議的癥結所在。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苗栗#民眾抱怨#商家說明#小菜價格#消費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751

0.2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