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塞水桶逼吃餿水!惡保母虐死1歲男童不認罪 羈押關鍵是這人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2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2 16:11
涉嫌虐童致死的劉姓保母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涉嫌虐童致死的劉姓保母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(化名),去年9月收托育期間,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,男童遭逼吃餿水、拔指甲、燒下體,施虐時間長達3個月,最後不幸慘死。劉女事後否認虐童,還辯稱傷為男童跌倒所致,但劉家雇用的外籍看護因不忍男童遭狠心對待卻又不敢聲張,直到日前遭解雇後才將相關事證提供給檢警,關鍵證詞讓劉女的謊言不攻自破,也成為成功羈押的關鍵。

男童遭保母虐待慘死。(圖/翻攝自友人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快訊/1歲童遭虐死!兒福聯盟被質疑「假造報告」  檢警約談社工
 
據了解,本案源於去年,年僅1歲的男童凱凱因為母親入獄服刑、父親失聯,最後由兒福聯盟委託簽約的劉姓保母代為照顧,不料,凱凱托育期間竟遭劉女狠心對待,不僅將剩菜剩飯打成果汁逼迫男童喝下,甚至暴力推打、將男童塞進水桶中,劉女甚至在每次施暴後拍照與胞妹分享「戰果」。
 
直到去年12月底,男童疑遭施暴後昏迷倒地,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,院方進一步檢視發現男童四肢多處傷勢,且額頭頭骨凹陷、左側骨盆變形、4顆牙齒斷裂,疑似遭到外力所致,認定男童疑遭到家暴致死,劉女保母事後被約談時否認犯行,供稱是男童跌倒受傷、磨牙,案情一度膠著。

 
更多新聞:賓利女警又出事!開警車送男友回家 詐104元油錢遭判刑
 
破案關鍵在於劉家當時聘僱1名外籍看護照顧劉姓老婦,看護時常目睹凱凱遭遇暴行、凌虐,外籍看了於心不忍卻又不敢出言聲張,直到今年1月間,外籍看護與劉家雇傭關係結束,看護才將相關事證提供給檢警並控訴劉女「很可怕,會打人」,直接戳破劉女謊言,檢警因此將劉姓保母姊妹檔聲押禁見獲准。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保母虐死嬰

#惡保母#凱凱#虐童#致死#看護#兒福聯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9

0.1243

0.29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