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歲童被虐死!檢警搜索兒福聯盟 帶回社工釐清「報告真偽」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2 14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2 22:42

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(化名),去年9月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,不僅逼吃餿水、拔指甲、燒下體,施虐時間長達3個月,最後不幸慘死,引發社會震驚。由於劉女為兒福聯盟簽約的保母,兒福聯盟事後遭到網友撻伐,甚至有民眾質疑社工造假報告,不讓探視,刻意隱瞞訪視實情,據悉,檢警今(12)日上午搜索兒福聯盟,並約談陳姓社工到案說明,全案仍在調查中。

更多新聞:賓利女警又出事!開警車送男友回家 詐104元油錢遭判刑

 
 
據了解,本案源於去年發生在新北市,年僅1歲的男童凱凱因為母親入獄服刑、父親失聯,最後由兒福聯盟委託簽約的劉姓保母代為照顧,不料,凱凱托育期間竟遭保母凌虐,劉女甚至在每次施暴後拍照與胞妹分享「戰果」,事件曝光後劉姓姊妹檔已遭收押。
 
事件引發社會關注,有網友質疑兒福聯盟社工訪視不力、造假報告,甚至和收押的劉姓保母有私下關係,兒福聯盟昨日雖然發布聲明駁斥,甚至提出證明指出去年9月托育之後,9至11月社工都有進行當面訪視,唯獨12月訪視改期,沒想到月底就傳出噩耗。

更多新聞:5國中生「抽菸喝酒擾鄰」母管不住 他超派嗆警下場慘曝
 
 
今日男童親友拿出與志工的對話紀錄,對話內容顯示去年10月間,志工傳了凱凱頭部瘀青傷勢照片,還表示「去公園玩耍時撞到,保母來不及幫他擋」,對於男童表情呆滯、無神,志工則回應「天氣變化過敏不舒服,食慾不好,昨天去看他時他想睡覺,所以表情看起來很無辜」。
 
另外,12月間,社工還向男童外婆表示:「凱凱在保母家一直有磨牙狀況,有幾顆牙齒磨到鬆動,目前有4顆牙掉下來。」社工卻回覆:「保母真的很愛凱凱,所以我相信不是他們照顧上有什麼狀況。」

更多新聞:最後一聲叮嚀...八堵殉職警移靈 家屬慟喊:火來了快跑
 
對對諸多疑點,男童親友就提出質疑,依照社工的專業度,應該看得出男童日常生活照有明顯變化,且男童玩樂時的開心態度全沒了,回傳的剃頭照、溜滑梯照看起來像是在「應付交代」,懷疑社工是否有實際訪視?對此,檢警今日上午已搜索兒福聯盟並帶回陳姓社工,是否有假造報告部分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保母虐死嬰

#凱凱#虐童#惡保母#收押#兒福聯盟#社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2

0.0814

0.2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