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男持槍洗劫地下錢莊業者 奪車逃逸五小時內狼狽遭逮

記者 陳佳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2 16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2 16:48
林男持槍洗劫後駕車逃逸,警方在5小時內便將人逮獲。(圖/TVBS)
林男持槍洗劫後駕車逃逸,警方在5小時內便將人逮獲。(圖/TVBS)

高雄昨(11)日晚間發生一起持槍洗劫案,一名林姓男子因為欠錢向地下錢莊的業者借貸,雙方約定碰面交易,但交易過程中曾姓業者卻要求先扣2000元的手續費,引起林男不滿,便持槍恐嚇曾男下車,並搶走曾男身上的手機、平板,還有6至7萬的現金。警方獲報後於5個小時內將林男逮捕,他也承認是因為欠錢所以鋌而走險。全案依強盜、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建請羈押。

警方查扣改造手槍1把、子彈9顆,現金25,090元等曾男財物。(圖/TVBS)

 
鼓山分局內惟派出所於昨(11)日晚間9時52分許,接獲青海路發生一起持槍洗劫案,警方速抵現場,經過了解發現,嫌犯為53歲的林姓男子,向地下錢莊的27歲曾姓業者借貸,雙方於青海路上碰面,期間卻因手續費問題發生口角,林男便掏槍威嚇曾男下車,並洗劫曾男身上6-7萬元及手機4支、平板1部等財物,並將車輛開走後逃亡。

全案依強盜、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(圖/TVBS)

警方獲報後,與刑警大隊組成專案小組連夜偵辦,兵分多路調閱監視器及運用科技偵查。發現林男心思相當縝密,搶走自小客車後,將車輛駕駛到苓雅區棄置,並改搭計程車、機車,刻意製造斷點。最終警方在九如四路逮捕林男,查扣改造手槍1把、子彈9顆,現金25,090元、手機5支、平板1部、做案用背包1個等。林男事後坦承犯案,表示自己是因欠錢鋌而走險,全案依強盜、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建請羈押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#地下錢莊#業者#交易#手續費#恐嚇#持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4

0.0801

0.2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