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男慘死泰國!4年前假釋後偷渡 再背6通緝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林志偉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6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6 20:28

持續追蹤!在泰國遭槍殺的石姓男子,常在臉書分享生活照,作風非常高調,手戴金戒指跟勞力士,還曬出有「重機界法拉利」之稱的杜卡迪重機,其實他在台前科累累,曾犯下強盜案被判20年,4前年假釋出獄後,又持槍搶超商,涉及多起販毒案等等,多案被判刑沒到案,身上共背了6條通緝!


 
他就是,在泰國遭行刑式槍殺的台灣人石姓男子,明明是逃犯身分,卻在臉書高調分享炫富照,不僅戴金戒指,還戴勞力士手錶,以及曬出有重機界法拉利之稱的杜卡迪重機,新車要價146萬,他的朋友曾留言問,在那邊過得好嗎,他回答沒工作,如今屍體旁有大量毒品,不排除他在泰國的生活跟毒品有關,這回能迅速確認身分,就是他身上有個羅字的刺青。

石姓男子老家里長:「因為媽媽姓羅,因為他本身是算是,媽媽帶過來嫁給石先生的。」

石姓男子前科累累從民國91年到97年,就犯下強盜、傷害、槍砲、毒品等罪,強盜案被判20年刑期,直到109年6月獲得假釋,不過出獄後還持槍搶超商,又涉及多起販毒案過失傷害罪等等,被多個單位通知都沒到案,身上共背了6條通緝!

 

石姓男子老家鄰居:「在這個社區裡面風評都還不錯,交友在這邊也不會有帶一些不好的朋友回來,後來聽到說他去服刑了,大家才知道說他是有搶奪罪,之前就是說他們把房子賣掉還一些債務。」

根據刑事局調查,他沒有出境紀錄,研判在2022年底搭船偷渡,潛逃出境難不成會跟黑幫有關嗎?根據了解通緝犯選擇逃亡地點,六成前往陸港澳,其餘四成以柬埔寨泰國菲律賓最多,以泰國為例因為免簽物價低治安難管,成為逃犯首選之一。


先前也曾有多起,台人在泰國遭殺害案件,例如去年底47歲的朱長生陳屍旅館死狀悽慘,遇害原因疑似跟毒品黑吃黑有關,如今謀殺案又上演,以目前證據來看,恐怕也跟毒品脫不了關係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泰國#石姓男子#遭槍殺#前科累累#通緝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2

0.0938

0.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