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感情?石茂強遭槍殺前曾曬服刑照 「羅」字刺青竟是因為她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6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6 17:16
石茂強服刑期間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石茂強服刑期間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先前偷偷潛逃出境,疑似長期躲在泰國,沒想到昨(25)日竟被當地警方發現他陳屍在曼谷蘇凡納布機場(Suvarnabhumi Airport)附近一處廢棄商店內,頭部中3槍、明顯死亡。而當時因他手臂上有個中文字「羅」的刺青引起警方關注,但據石茂強老家鄰居透露,那其實是「媽媽的姓氏」,疑似是重視家人才會將它刺上,而重感情的他還曾在假釋出獄後分享和獄中兄弟們的合照。

泰國警方為釐清死者身分,曾公布石茂強身上「羅」字的刺青。(圖/翻攝自ข่าวสารเมื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 臉書)

 
石茂強昨(25)日被泰國警方發現時身上衣著完整,但因遭行刑式槍殺、頭部共中3槍,因此身上全濺滿鮮血,一度無法辨識身分。當時警方為釐清並找尋親屬,公布幾項特徵,其中一個就是石茂強身上滿滿的彩色刺青,除了各種圖騰之外,他手臂上還刺了中文字「羅」,也格外引起關注。但經泰國警方和台灣刑事局警方聯繫後,提供死者相關資料以及指紋,比對才確認身分並非姓羅的男子,而是石茂強。

石茂強身上有不少刺青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鄰居透露,石茂強身上的羅字刺青是媽媽的姓氏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更多新聞:在泰金錢糾紛遭行刑式槍殺?石茂強FB炫綠水鬼、重機界法拉利

 
據了解,石茂強先前和媽媽和家人們住在桃園,雖然鄰居之間互動少但風評不錯,鄰居們也曾聽說他有犯案曾入監服刑。五、六年前,石茂強因生活私人問題回來老家,一家人就突然搬走了,房子也賣了,鄰居透露疑似是為了「還債」,沒多就後又聽說他被通緝的消息。而這次石茂強命喪海外,鄰居也透過新聞看到照片,經詢問手上的「羅」刺青,鄰居說,因為那是媽媽的姓氏,原先石茂強從母姓,但之後媽媽改嫁繼父、他才改姓石。

老家鄰居透露,石茂強五、六年前就將房子賣掉搬離。(圖/林志偉攝)

石茂強似乎相當重感情,曾於假釋期間曬出服刑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更多新聞:借20萬幫助無業好友他竟「斷聯不還」 路上巧遇怒噴辣椒水

石茂強曾因犯下槍砲、毒品、搶奪等案件,遭檢警逮捕並起訴,事後遭桃園地方法院判處應執行有期徒刑20年,他也於2008年8月入監服刑,2020年6月才假釋出獄。而這在獄中近12年的期間,石茂強似乎結交不少好兄弟,在假釋後還曾於臉書上貼出大夥兒服刑期間的合照,一群人穿著制式背心、藍白拖,笑得相當開心。但石茂強在假釋期間又因非法持有非制式手槍及子彈,遭檢警逮捕並起訴,事後多次開庭未到並逃往海外,也因此遭通緝,如今魂斷異鄉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泰國#石茂強#台灣通緝犯#通緝犯#行刑式槍殺#爆頭#服刑#媽媽#刺青#假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0937

0.24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