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在泰金錢糾紛遭行刑式槍殺?石茂強FB炫綠水鬼、重機界法拉利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6 16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6 16:09
石茂強似乎收入不錯,不只戴名錶綠水鬼還騎百萬重機杜卡迪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石茂強似乎收入不錯,不只戴名錶綠水鬼還騎百萬重機杜卡迪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泰國警方昨(25)日於曼谷蘇凡納布機場(Suvarnabhumi Airport)附近一處廢棄商店內,發現一名男子遭行刑式槍殺,經調查後確認他就是台灣通緝犯石茂強,目前泰國警方已鎖定五名嫌疑人,仍在追緝中。但石茂強離奇喪命,他的身分背景也被挖出,曾涉及多起槍砲、強盜案,不過似乎「口袋滿滿」,時常於臉書曬出佩戴勞力士綠水鬼的照片,而代步車還是有著「重機界法拉利」之稱的街頭幹架王、百萬杜卡迪。

石茂強昨日被泰國警方發現陳屍在機場附近廢棄商店。(圖/翻攝自ข่าวสารเมื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 臉書)

 
從石茂強臉書可以看到,雖然不常發文更新,但每次貼出近況都是自己的自拍照,而手上戴的還是勞力士名錶「綠水鬼」。而他似乎相當熱愛重機,也曾曬出多張愛車美照,仔細一看發現,是一輛鮮紅色、要價破百萬的杜卡迪Street Fighter,不僅被封為「重機界法拉利」,甚至還有「街頭幹架王」的稱號。

石茂強這輛杜卡迪要價百萬,有街頭幹架王之稱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石茂強配戴的是勞力士名錶綠水鬼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更多新聞:借20萬幫助無業好友他竟「斷聯不還」 路上巧遇怒噴辣椒水

 
44歲石茂強是桃園人,曾於2004年9月夥同他人,持槍到楊梅一間超商行搶、搬走收銀機,甚至在2007年5月,他又再度持槍和同黨到新北市林口一處貨櫃屋,朝被害男子連開十槍,不顧對方傷重,竟搶走他現金和提款卡。案經警方追查後將石茂強逮捕,發現他也涉入販毒事件,一併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,經檢方偵查後起訴,桃園地方法院也在審理後,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、毒品、強盜等罪嫌,共處有期徒刑20年。石茂強於2008年8月入監服刑,2020年6月順利假釋出獄,刑期也縮短至2027年5月。

石茂強遭通緝後逃往海外,卻離奇喪命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更多新聞:理科太太遭控蒐集前夫病史 今開庭不認罪加碼爆:他盜用帳戶

石茂強於假釋期間又被警方查出,他非法持有非制式手槍以及子彈,再度被依法送辦,桃園地檢署也於2022年9月將他起訴。但石茂強似乎不想再進去關,竟然偷偷逃到海外,因此被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。如今再次傳出消息竟然已命喪泰國,究竟是毒品、槍砲,又或是其他感情和金錢糾紛引發殺機?目前泰國警方仍在調查中。
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泰國#石茂強#行刑式槍決#爆頭#通緝犯#杜卡迪#街頭幹架王#綠水鬼#勞力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2

0.0884

0.2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