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汪小菲不滿大S經紀人說他「邊詆毀邊示愛」 怒告誹謗檢方不起訴

記者 林意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3 1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3 10:37
汪小菲不滿遭批「邊詆毀邊示愛」。(圖/TVBS資料照)
汪小菲不滿遭批「邊詆毀邊示愛」。(圖/TVBS資料照)

汪小菲曾在網路直播節目中,表示想與前妻大S復婚,卻遭大S經紀人廖瑋琪反酸「不要一邊詆毀熙媛,一邊示愛」,不料汪小菲認為自身名譽受損,控告廖女誹謗。對此,台北地檢署今(13)日調查結果出爐,認為內容屬大S之主觀感受與情緒,無證據顯示廖女有何犯意,處分不起訴。

汪小菲與大S在2021年時爆出離婚。(圖/TVBS資料照)

 
汪小菲與大S在2021年時爆出離婚,後續汪小菲與母親張蘭時常在直播中評論大S,直到2023年10月9日時,汪小菲又在直播中直言,「大S的律師一直在挑撥我倆的關係,不管怎麼樣那是我前妻,我不會放下她」,又強調大S生病了、需要自己的愛,更表示「復婚不行嗎?」

事後媒體向大S的經紀人廖瑋琪詢問回應,她則回應,「請汪小菲先生不要一邊詆毀熙媛一邊示愛,利用公眾媒體以『愛』之名,捏造不實,企圖干擾法庭審理」,對此,汪小菲卻認為,希望大S經紀人於3日內公開道歉未果,委由律師許英傑具狀控告廖瑋琪誹謗。

廖瑋琪面對檢查的詢問表示,由於汪小菲與大S之間仍有官司存在,才將相關訊息傳給台北、北京的律師,經討論後認為需要澄清,並經大S確認澄清內容後才發布給媒體。

 
廖瑋琪也說,報導中媒體使用大S或她的名義來撰寫新聞,她無法決定,不過在經紀人的通識裡,經紀人的發言就是藝人的發言。對此,檢察官認為,廖瑋琪代大S發表感受及想法,以澄清或抒發個人不滿情緒,並非憑空杜撰,更不是廖瑋琪要妨害汪小菲的名譽,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離婚#大S#汪小菲#律師#藝人#經紀人#廖瑋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6

0.0851

0.2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