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篠崎泫是小三!3女星火大開譙 陳零九竟過夜「吳宗憲女兒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3 0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3 14:39
陳零九-吳宗憲女兒-吳宗憲-零九吳宗憲女兒-陳零九新歡-陳零九女友-陳零九篠崎泫-吳宗憲陳零九-陳零九Miusa-陳零九妙莎-篠崎泫-陳零九分手-陳零九新戀情
陳零九分手前女友呼呼,網傳篠崎泫疑似是小三。(圖/翻攝自陳零九、篠崎泫臉書)

36歲歌手陳零九恢單1年,今(13)日被週刊爆料疑有新戀情,且對象還是號稱「吳宗憲第4個女兒」的歌手Miusa妙莎!事實上,創作才子陳零九異性緣極佳,和愛情長跑十年的網紅女友分手據傳是因為「狼人殺女神」篠崎泫介入,也曾和「鄉民女神」鄔又曦、「反骨」成員琳妲傳曖昧。

更多新聞:恢單1年爆驚天戀情!陳零九「帶吳宗憲女兒回家過夜」憲哥首發聲

 
 
陳零九和網紅女友呼呼交往十年期間不只愛侶關係,也是事業夥伴,雙方共砸400萬投資手搖飲副業,還經營潮牌服飾。怎料去年2月他突宣告分手,傳出女星篠崎泫疑似是小三,當時「狼人殺班底」紀卜心、徐凱希和荳荳(何紫妍),幾乎同時間在IG上發文暗指狐狸精,徐凱希貼出狐狸照說「願大家人生都不要遇到」,紀卜心則轟「現在才發現三觀不正的狐狸精最討厭」,內情看似不簡單。

更多新聞:女兒爆陳零九家過夜17hrs!吳宗憲罕撂重話:讓他們自生自滅
 
而陳零九也曾和眾多男星公認超正的「鄉民女神」鄔又曦過從甚密,和「反骨」成員琳妲更因為拍攝不少偽情侶片,遭網友認為有曖昧。怎料如今週刊又爆出陳零九帶「吳宗憲女兒」Miusa回家過夜,不過包括Miusa經紀人、陳零九和吳宗憲均口徑一致,稱兩人當晚是在創作新歌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零九#陳零九新歡#吳宗憲女兒#吳宗憲四女兒#陳零九分手#陳零九篠崎泫#篠崎泫#陳零九女友#Miusa#鄔又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1

0.1003

0.27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