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突分手仙女主播!趙駿亞爆無縫接軌「八點檔女神」本人首發聲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3 0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3 14:39
趙駿亞和秦于婷分手,爆出疑似和吳婉君有發展。(圖/翻攝自趙駿亞、吳婉君臉書)
趙駿亞和秦于婷分手,爆出疑似和吳婉君有發展。(圖/翻攝自趙駿亞、吳婉君臉書)

因演出《新兵日記》班長「王威」一角竄紅的45歲男星趙駿亞,外型精壯帥氣是超強發電機,曾和女星高宇蓁、李燕交往過,後來戀上有「仙女主播」封號的秦于婷,怎料今(13)日有週刊報導,近來趙駿亞「單方面宣布」和平分手,疑似無縫接軌「八點檔女神」。對此,趙駿亞本人首度發聲。

趙駿亞遭爆無縫接軌新歡吳婉君。(圖/翻攝自趙駿亞臉書)

 
 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趙駿亞和秦于婷交往近4年,一度感覺要論及婚嫁,怎料上週趙駿亞單方面宣布和平分手,週刊卻接獲爆料他疑似與「八點檔女神」吳婉君過從甚密,吳婉君甚至不顧趙駿亞有女友,常在社群網站曬兩人合照,知情人士還爆料「她一天到晚在示愛」、「半夜又PO限動」,對吳婉君舉動很不以為然。
 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趙駿亞今受訪時認了和秦于婷已分手半年多,兩人目前都很好,但他否認和吳婉君有發展,不悅表示「這家報導沒有問過我,也不知道他們的記者是不是有跟我們住在一起」、「我就算明天結婚也覺得沒什麼好跟誰交代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趙駿亞#無縫接軌#仙女主播#吳婉君#秦于婷#八點檔女神#趙駿亞緋聞#趙駿亞分手#趙駿亞無縫接軌#李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1

0.1035

0.28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