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麝香烏龜險成盤中飱?門前遭竊 警1小時鍋中救回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1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1 19:40

台南1名慣竊,見到商旅門口養了麝香烏龜,竟然動手偷回家,這麝香烏龜可是商旅員工養了6年的寵物,不翼而飛,嚇得趕快報警,還好警方一眼認出竊賊,一小時不到,就到竊賊家中逮人,把麝香烏龜從鍋子裡及時救出;而在非洲,則是傳出民眾食用海龜肉中毒,9人死亡,78人送醫。

圖/TVBS

 
就在商旅門口,男子拿起桶子上的抹布,假裝若無其事東張西望,確認沒有人留意後,他抓起桶子裡的麝香烏龜,包在抹布裡,快步揚長而去!

寵物烏龜不翼而飛,女主人嚇得報警,沒想到,警方調閱監視器,一眼就認出慣竊來,直接上門逮人!

員警vs.嫌犯:「烏龜呢?我放在裡面!跟我們(一起)拿出來!跟我們(一起)拿出來!!」

 
沒想到,他竟然把麝香烏龜擺在廚房的鍋子裡?

圖/TVBS

員警vs.嫌犯:「你放在洗米(鍋子裡)?真的是!」

竊賊說是為了好玩而偷竊,短短1小時,員警及時救回鍋子裡的烏龜,飼主失而復得,真的很開心,因為麝香烏龜體積小,適應力強,是非常適合一般家庭飼養的明星寵物,已經養了6年了。

女飼主:「那烏龜大概養多久了?就是在辦公室已經6年了。怎麼會放在外面?曬太陽啊。在外面曬太陽?對!當初買多少錢?2000元。」

圖/TVBS

莫非竊賊想把烏龜吞下肚嗎?非洲的坦尚尼亞,9日就傳出桑給巴爾群島有民眾食用「海龜肉」而中毒的意外,造成9人死亡、78人送醫,《美聯社》報導,海龜肉在當地被視為美味佳餚,不過,專家警告,食用這種特殊的肉類,可能導致「龜毒素中毒」,目前確切原因尚不清楚,據傳,可能與海龜吃的有毒藻類有關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慣竊#麝香烏龜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0908

0.2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