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台南市區藏彈藥 弟在押兄打掃清出機槍彈、手榴彈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0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0 12:57

台南一名陳姓男子,因為胞弟在押,前往弟弟位在熱鬧的中西區金華路上住所幫忙打掃,沒想到卻在床板下發現一盒彈藥,警方獲報也請軍方來勘驗,研判是機槍子彈29顆,以及訓練型空彈手榴彈2枚,手榴彈引信已經被抽出,會是有人走私後借放,還是經常偷竊的陳姓男子竊取來的,警方要借提訊問。

圖/TVBS

 
老舊的屋子外,員警大陣仗戒備,之所以這麼謹慎,走進內部房間,床板底下藏了這盒數十顆子彈,還有兩顆外殼有些生鏽的手榴彈,警方管制,也火速通報軍方,未爆彈處理小處來勘驗。

附近民眾:「我是不知道他們在找什麼,不過我有看到有軍人來這邊啦。」

台南第二分局副分局長蔡明宗:「經判定均為不明批號,疑似0.5吋機槍彈,以及訓練用手榴彈,且非屬軍方製造。」

 
兩顆手榴彈的引信被抽出,研判這是訓練型空彈手榴彈,另外這29顆機槍子彈,子彈口徑近1公分,長約12公分,軍方認不出型號,以口徑0.5吋判斷,可能是重機槍無法手持,不像黑道會使用,研判可能是美國製造,而這是一名陳姓男子,弟弟因為多起竊盜案遭收押,他來幫忙整理打掃,在床下清理出這批彈藥。

圖/TVBS

附近民眾:「奇怪啊他們都住在樓上,所以樓下他們很久時間沒在使用了。」

附近民眾:「有機槍子彈怎麼不驚訝。」

台南第二分局副分局長蔡明宗:「並將報請檢察官借訊在押之陳民胞弟,以釐清子彈來源。」

圖/TVBS

在押的陳姓男子,大多在超商五金百貨行竊,怎麼會藏了這批年代已久的彈藥,雖然沒有引爆的危機,但彈藥就被放在台南中西區,金華路大馬路邊的房內,還是令人有點膽戰心驚,而是誰借放或走私,還是他偷來的呢,彈藥來源警方要進一步訊問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男子#打掃#彈藥#警方#軍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0

0.0854

0.2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