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借宿友人家還吸毒!嫌犯遭碎念 竟砍人9刀放任失血逃逸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5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5 14:03

台南一名58歲的陳姓男子,借宿在友人家還吸毒,結果被70歲的賈姓友人碎念了幾句,居然就持刀砍人還逃逸,而鄰居發現死者快20天都沒有出門,覺得不對勁,趕緊報警,案件才終於曝光,警方過濾上千支監視器,終於將人逮捕。

圖/TVBS

 
阿伯騎著單車上路,準備到里長服務處領取物資,沒想到竟成了他跟里長,兩人的最後一面,因為幾天後,阿伯就遭友人持刀殺害,倒臥家中。

南市歸仁警分局副分局長林逸新:「該陳姓犯嫌,疑似與死者,發生言語衝突,在吸食強力膠後,持菜刀朝死者頭部,猛砍數刀後逃逸。」

58歲的陳姓男子,被警方上了手鐐腳銬,因為他二月初,在友人的屋內吸毒,被屋主70歲的賈姓友人念了幾句,居然情緒激動,持刀攻擊對方,導致友人頭部中了九刀,由於他事後落跑,而受傷的友人傷重倒臥屋內,過了十幾天,才傷重不治,由於鄰居近20天不見人影,報警處理,才知道被害人已經陳屍家中一段時間。

 
圖/TVBS

死者鄰居:「他很多天沒有下樓吃飯,我們覺得奇怪呀,所以才會上樓查看,哪有人可以十幾天不吃飯的。」

這起二月初,發生在台南歸仁的命案,根據了解,賈姓屋主一個人獨居在透天厝的二樓,一樓還分租給其他人,由於之前就曾收留過陳姓凶嫌,但陳男因酒駕案入獄,農曆年前才剛出獄,所以屋主再度好心收留,沒想到這次嫌犯恩將仇報,除了砍人,事後還到處躲藏,讓被害人錯失搶救的最佳時機,還好警方過濾上千支監視器,終於在這個月初,將人逮捕,並起出凶刀。

圖/TVBS

死者鄰居:「那位嫌犯出獄後,死者收留他的,我們完全不知道(過程),如果知道早就報警了,怎麼可能會拖這麼久。」

陳姓男子原本就有酒駕及毒品前科,如今又觸犯殺人罪,除了得在獄中待上一段時間,如今收留他的友人也已經死亡,更將自己出獄後的棲身處徹底斷送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男子#吸毒#砍人#逃逸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7

0.0752

0.2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