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宵夜爆衝突!男突「脫衣」嗆聲、翻桌 3人遭警逮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7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7 21:25

台中逢甲商圈一間豆漿店,23日凌晨發生衝突事件,2名男子疑似碰撞到對方,引起一旁酒醉友人不滿,雙方爆發口角,甚至有人情緒激動當場脫衣、翻桌,幸好警方及時到場阻止,把鬧事3人帶回派出所。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總共幾台,2、3、4、5、6、7、8,後面還有一台9台(警車)。」

有民眾大半夜,在台中逢甲商圈,拍下多達9台警車,停在一間豆漿店外頭,因為有客人,吃宵夜發生糾紛。

員警vs.鬧事男子:「裡面裡面,那個年輕人,那個我們,你們先慢慢講好不好。」

 
線上警力火速到場,其中一名男子情緒激動,控訴對方先嗆聲。

員警vs.鬧事男子:「我們買個宵夜啦,他就那邊嗆啊,嗆了之後還脫衣服啊,他說你知不知道我是誰,我說我怎麼知道你是誰。」

圖/TVBS

豆漿店內,另一名男子打赤膊,還有人在爭執過程中受傷。

員警vs.鬧事男子:「裡面有一個受傷,那一個跟他動手,就有糾紛裡面那個怎麼講,裡面有一個受傷,他說有拿吸管丟他。」

事發在台中西屯區,福星路跟福上巷口,23日凌晨4點多,雙方人馬互不認識,都是喝完酒,到豆漿店吃宵夜。

第六分局西屯所副所長鄭翔予:「因為聲音大聲進而起口角糾紛,而有推擠拉扯之動作,警方到場後隨即以強制力,制止兩人之圍聚行為。」

圖/TVBS

 
起爭執的是22歲陳姓男子,跟42歲彭姓男子,業者說2人用餐時,有先不小心撞到對方,同行友人疑似酒後情緒上來,進而發生肢體衝突,甚至還吵到當場翻桌,警方訊後也依違反社維法,將鬧事3人送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中#豆漿店#衝突事件#男子#碰撞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7

0.0885

0.2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