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噪音炸街!台中新景點引飆車族 警鎖定21車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6 15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6 15:07

台中南屯區筏子東街新的打卡地標,在昨天(2/25)凌晨竟然出現飆車族聚集,警方值班人員當下透過監看監視器發現人車聚集,馬上通知線上警力到場,鎖定5輛轎車及16台機車,如有涉及改裝及噪音車,將開罰最高9萬元。

圖/翻攝 記者爆料網

 
三更半夜傳來,轟隆隆巨大聲響,好幾輛機車,聚在一塊車聚,見警車來了,他們趕緊催油門離開,還有人翹孤輪炫技,製造噪音還如此囂張。

車聚地點就在台中,南屯區筏子東街,而這裡也是,台中市新的打卡景點,不少年輕人會來到這拍美照。

圖/翻攝 記者爆料網

民眾:「滿多人在這裡拍照的,這就是一個景點啊,很多年輕的情侶還是什麼都會過來這邊。」
 

不過這裡卻變成了,飆車族新聚點,25日凌晨2點多,值班員警透過監看,轄區監視器,發現人車聚集,立即派遣警力到場。

圖/翻攝 記者爆料網

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副所長顏佑容:「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,鎖定現場聚集車輛二十多部,並一一列冊約制告誡車主及駕駛人。」

透過影像鎖定,5輛轎車16台機車,如有涉及改裝,及噪音車的部分,除了約制告誡之外,也會函請監理機關查驗,最高可處9萬元罰鍰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中#南屯區#飆車族#警方#開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1

0.1061

0.2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