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個月內3起!大灣國小圍牆旁 連3車遭鋼彈射穿車窗

記者 林家意 / 攝影 張立陵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8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8 19:35

台南永康一名吳姓車主,把車停在大灣國小的圍牆旁,結果車窗竟然被鋼彈射破,幸好當時沒人在車上,這是近兩個月第三起,先前已經有兩名車主受害,警方調閱監視器,都沒看到開槍的可疑人士,研判是從附近高樓,由上往下隨機朝車輛射擊。

圖/TVBS

 
白車停在國小圍牆邊,紅衣女子走過之後,駕駛座的車窗突然碎裂,竟然是有人持槍攻擊。

記者vs.被害車主吳先生:「(好險當時車上沒有小孩),對啊,沒人在車上,如果有人在車上,看要怎麼辦。」

彈孔清晰可見,車窗玻璃碎成蜘蛛網狀,兒童座椅上滿是玻璃碎片,座椅和腳踏墊也全是碎玻璃,鑑識小組到場採集事證,在副駕駛座找到一顆鋼珠彈。

 
被害車主吳先生:「第一台是近距離,第二台是平面射擊,但是到我今天第三台的時候,他們才說到可能是從上面下來」

圖/TVBS

附近居民:「沒有抓到我們就等於,那個就是會有一種不安全感,如果他這樣射,萬一射到人呢」

吳先生已經是受害的第三人,他表示自己未曾與人結怨,1月間警方陸續接獲報案,13日及23日,有兩名車主同樣停在國小圍牆邊,車窗玻璃都被鋼彈射穿,兩個月內三起,究竟是惡作劇,還是蓄意破壞?警方初步研判,應該是從高樓,往下射擊,而且事發地點又剛好在台南永康大灣國小的圍牆旁,搞得附近居民很不安。

附近居民:「當然會怕啊,如果人剛好走過去,如果被(射到),那是很嚴重的。」

附近居民:「很怕啊,很怕學生被射到,我又常在這裡騎車,怕被射到。」

永康分局副分局長,張翊雋「(前兩次)都沒有發現有明顯的可疑人士,朝車輛射擊,加上這次案例,不排除是附近的高樓,不明因素隨機朝車輛進行射擊。」

圖/TVBS

 
鋼珠接二連三的射擊汽車,疑似是在測試槍枝威力,由於三次都射穿玻璃,萬一下一次中彈的是人,事情嚴重性不容小覷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吳姓車主#鋼彈#射破車窗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3

0.0848

0.2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