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送中女孩戳夫謊言 假冒「AIT特工」盜28萬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8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8 13:38

民進黨黨工,有「反送中女孩」之稱的張珮歆,指控一名自稱AIT情報特工的男子,偽造各種證件和工作照,主動接近她,兩人去年底結婚後,才發現先生的身分都是假的,還盜領她的存款,報警提告,警方查扣假美金、子彈、空氣槍和假證件,將嫌犯依詐欺等罪移送,檢方複訊後2萬交保。

圖/TVBS

 
一身迷彩軍裝,還有美國中央情報局證件,27歲的李姓男子,時常在IGpo出各式軍用裝備,自稱是AIT情報特工,現在被指控身份攏係假。

反送中女孩張珮歆:「這些就是我們家裡會有的東西,其中一部分,有軍裝有防彈背心。」

踢爆他的是枕邊人張珮歆,2019年到香港紀錄反送中爆紅,被稱為反送中女孩,也是前民進黨黨工,她表示前年在網路上,發表台南殺警案相關文章,這名李姓男子主動私訊,自稱是AIT特勤隨扈和特工,對軍警遭遇感同身受,事後約張珮歆見面,身穿防彈背心,腰際腳踝都藏槍塑造專業形象,張珮歆知道他身分敏感沒多過問,兩人交往一年半去年底結婚,卻是惡夢的開始。

 
反送中女孩張珮歆:「我那時候在打選戰,他跟我講說美國政府,想要更了解台灣的選舉狀況,他們希望我寫一些政治分析文,後來他支付的美鈔,我後來發現家裡一疊一樣的序號。」

圖/TVBS

張珮歆指控打完選戰後,在今年過年發現,帳戶的錢不見,linepay莫名轉帳,連流產保險金也被領走,總共損失28萬,懷疑是先生盜領報警提告,警方在嫌犯家中,找到45張假美金,35顆子彈空氣槍,還有假冒美國政府人員的證件。

反送中女孩張珮歆:「他非常用功精心打造很多騙局,對我來說都是非常痛苦的,但如果痛苦分指數的話,我覺得我被偷錢可能只有一分,我最難過最痛心的點,其實是他拿社會的創傷(殺警案),來做為搭訕我的藉口。」

遭控李姓男子:「因為在偵查中不方便說太多。」

圖/TVBS

李姓男子不願回應,遭揭穿假身分,不只一人受害,張珮歆站出來,就怕他利用自己在政壇的資源和人脈,到處行騙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反送中女孩#張珮歆#AIT情報特工#男子#偽造證件#盜領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0880

0.2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