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打掃老宅驚見未爆手榴彈、29顆機槍子彈 軍方:查不到型號

記者 陳佳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0 0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0 09:59
一名男子在打掃胞弟的老宅時,竟在床櫃裡翻出未爆彈與大量機槍子彈。(圖/TVBS)
一名男子在打掃胞弟的老宅時,竟在床櫃裡翻出未爆彈與大量機槍子彈。(圖/TVBS)

台南市警二分局於昨(9)日獲報,一名陳姓男子在打掃永華路1段的老宅時,竟在屋內床櫃下發現疑似一盒機槍子彈(29顆)及訓練型空彈手榴彈2枚,員警立即到場警戒管制,並通報鑑識小組與軍方未爆彈處理組,初步判定該批外觀老舊布滿灰塵的物品均非屬軍方製造,後續由第二分局鑑識人員帶回封存,續送刑事局槍彈組詳細檢驗。

初步判定該批外觀老舊布滿灰塵之物品均非屬軍方製造。(圖/TVBS)

 
據了解,陳男弟弟57歲,之前涉及多件超商等物品竊盜案件,於上個月29日被台南市第六分局查獲送辦,並經法官裁定收押禁見當中。60歲的陳姓哥哥,於昨(9)日中午12時37分許,前往其弟位在金華路1段的老宅幫忙清掃,結果在房間床鋪下方櫥櫃赫然發現1盒子彈物品及訓練型空彈手榴彈2枚,急忙報警處理。

第二分局鑑識人員將其帶回封存,續送刑事局槍彈組詳細檢驗。(圖/TVBS)

案經南二分局的鑑識小組等員警到場勘驗,初步清點為疑似機槍子彈29顆及訓練型空彈手榴彈2枚,也立即聯繫通報軍方單位,並經陸軍東山未爆彈處理組到場檢驗,經判定均為不明批號之疑似0.5吋機槍彈及訓練手榴彈,且非屬軍方製造。後續除由警方將該批物品將續送刑事警察局來作檢驗外,並將報請檢察官借訊在押陳姓胞弟,以釐清子彈來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手榴彈#機槍子彈#槍械#未爆彈#軍方#台南#老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5

0.2083

0.36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