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囂張黑幫!暴力討債亮槍恐嚇 設局仙人跳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4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4 14:10

二月初西門町爆發街頭開槍駁火,有四人中彈,警政署啟動全國肅槍專案,十天內破獲65件,查扣77把槍枝,其中包含天道盟、竹聯幫成員,這些人多是在地方鬧事,有的向店家索討保護費,也有的設局仙人跳,甚至有黑幫開人力仲介公司,將人毆打致死還棄屍。

圖/TVBS

 
專案小組攻堅衝進民宅內,只見嫌犯似乎早有準備,卻沒想到警方當場搜出子彈、槍枝,而這些子彈還是鎮暴彈,因為他涉嫌暴力討債、仙人跳,還自稱是天道盟同心會的前會長,在新北市瑞芳、基隆鬧事,另外還有這一人。

員警小心翼翼走上樓,就怕打草驚蛇,一確認人就在家裡頭,開始逮人搜索。

翻到的槍枝一把又一把,就連改槍工具也通通扣下來,不過嫌犯卻想撇清責任,說自己什麼都不曉得,但他明明租屋在屏東岡山,躲在小房間裡犯案還賣槍,警方掌握事證讓他賴不掉。

 
圖/TVBS

另外還有這件西門町槍擊案,天道盟與竹聯幫在街頭駁火,連開八槍有四人中彈,才會讓警方啟動全國肅槍專案。今年2月19號全國肅槍專案,一連十天,各地警方針對轄內不法分子,一一突破,像是宜蘭蘇花公路的無名男屍案,被發現是桃園一間人力派遣公司犯案,是竹聯幫成員,另外中和天道盟向店家討保護費,也落網,以及瑞芳的同心會,一共破了65件,抓到399人。

圖/TVBS

警政署長黃明昭:「只要你幫派組織的一個名義,或者是標誌等等的一個舉辦餐會,絕對列為檢肅的一個目標對象來打擊,我這裡再次呼籲,對幫派份子我們絕對0容忍。」

署長宣示肅槍掃黑決心,要求各地警察聚焦打擊黑幫分子,只是短短十天就能掃出77把槍枝,還有多少不法分子,恐怕還得花時間查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肅槍專案#天道盟#竹聯幫#黑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761

0.2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