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我女友搞曖昧?少年5打1嗆:我太陽的

記者 王思淳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8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8 15:02

花蓮光復鄉張姓、吳姓少年懷疑自己的女友,和一名古姓少年搞曖昧,因此霸凌對方,約好27日下午4點放學後,前往一處公園談判,結果現場5個打1個,動手少年還嗆自己是有混堂口的,並全程錄影PO到網路上,恰巧被網路巡邏員警發現,立刻通知校方,將涉案的5少年通知到案。

圖/翻攝 黑色豪門企業

 
黑色外套的少年慘遭好幾人層層包圍毆打,最後不忍了,鼓起勇氣反擊。

被害少年vs.動手少年:「對不起啦,我是太陽的啦,我沒有欺負你啦,喔喔喔喔,太陽的太陽的。」

而動手少年,怎麼樣就是不肯接受道歉,掏出棍棒一陣狂揍,連自己所待的幫派堂口一一報上,試圖恐嚇對方,他的同夥不但沒制止,還拿出手機全程錄影。

 
發現棍子都被打斷,被害少年幾乎是嚇壞,一臉驚恐逃離現場。

但這群少年年紀輕輕,霸凌同學卻下手相當兇狠,原來是為了男女間純純的愛。

圖/TVBS

花蓮這名張姓、吳姓少年,覺得被害的古姓少年,與自己的女朋友搞曖昧,走得太近吃醋,22日下午4點聯合其他3名同夥,約對方在光復鄉中華路一處公園談判鬥毆。

而整件事件會曝光,是因為同夥將影片全程PO到網路上,恰巧被網路巡邏員警發現。

圖/TVBS

鳳林分局偵查隊長黃文成:「本分局主動介入調查,立即鎖定涉案人員,並聯絡校方及生教組長到場協助調查。」

花蓮縣警局少年隊長韓修愛:「是否有黑幫入侵校園,甚至涉及這起案件(校園霸凌),我們會擴大來追查,如果有我們一定會強力打擊。」

 
而動手少年似乎毫無悔意,到了派出所還自拍比勝利手勢炫耀,並聲稱沒有待在任何的黑幫,單純在耍帥,說法有所存疑,擔心黑幫會將觸角,伸向這些未成年的孩子,進而吸收做不法之事。

警局少年隊將會隨時掌握,防治他們年紀輕輕誤入歧途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公園談判#校園入侵#黑幫#警局#校園霸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913

0.2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