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300萬豪車被詐? 雇黑幫「擄賣家」凌虐6hrs

記者 蔡何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7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7 21:16

日前一對夫妻檔,打算買價值三百萬的休旅車,和一名賣家接洽,他們付了一百萬頭期款,卻發現車根本是租來的,無法買賣,氣得找黑幫幫忙談判,過程中,賣家還被擄到內湖一處釣魚場,毆打凌虐六個小時,一度被踹下水,被逼迫簽下九百萬本票,才獲釋。

圖/TVBS

 
拿著拘票前往廣告公司抓人,看到員警上門嫌犯似乎早就有心理準備,也不反抗乖乖就範,警方兵分多路這次共逮捕了6個人,當中有人是黑道大哥。

主嫌是他竹聯幫弘仁會,綽號阿胖的林姓男子,委託人則是後面其中一男一女,他們是廣告公司業者也是夫妻,被抓的時候卻反過來喊說自己才是被害人。

圖/TVBS

原來夫妻倆原本要買這台高級商務休旅車,車型氣派常被認為老闆或兄弟專用車,訂價超過300萬,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,原來廣告公司蔡姓夫妻檔,和被害人翁姓男子買車,頭期款從70萬變100萬,再喊到150萬,夫妻倆付了100萬後察覺有異,發現這車根本是租來的,沒辦法賣,驚覺被騙,才會找來竹聯阿胖出面談判。
 

主嫌阿胖先逼被害人,簽下3張900萬本票之後,再把人帶到內湖深山這間釣魚場,過程當中他還一度把被害人踹進水池裡。

圖/TVBS

當天釣魚場沒有營業,翁姓被害人在這被囚禁超過5、6個小時,過程中被恐嚇要拔牙齒、不斷毆打凌虐,直到傍晚放人時,由於衣服沾血,還幫他買了新衣服竟還招待他吃晚餐。

這個犯嫌還主動提供乾淨衣物讓他換洗,試圖讓他自己承認是他先行詐欺。

由於翁姓被害人本身還有其他詐欺案件,去年9月出獄後才拿著驗傷單提告,他也萬萬沒想到在詐騙之島,從事假賣車騙人這次竟會惹上黑道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夫妻檔#休旅車#頭期款#租車#擄人#黑幫#竹聯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762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