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找「黑幫」當打手 主嫌曾砸柯P學長診所

記者 黃靖棻 / 攝影 高子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7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7 20:20

持續追蹤,買車押人案的林姓主嫌,是竹聯幫弘仁會幹部,過去曾撂人砸前市長柯文哲學長的診所,結果發現找錯人,被判刑三個月,這回擄走被害人毆打,還逼簽九百萬本票,供稱為了買車,自己也有出五十萬付頭期款,只是,逼迫被害人賠九倍,還自稱才是受害者。

圖/TVBS

 
一群黑衣人闖進診所內,帶頭的一聲令下就開始猛砸,嚇得醫和生護士躲在裡面不敢出來,被砸的診所在台北市內湖,還是前市長柯文哲學長開的診所,嫌犯一票人犯案後主動投案,供稱因為懷疑診所醫師亂開安眠藥,害朋友墜樓輕生,結果發現找錯人烏龍一場,被依違反醫療法移送。

帶頭的35歲林姓主嫌,竹聯幫弘仁會成員綽號阿胖,這回又涉入一起買車糾紛,他供稱因為自己也有出50萬買車,才會聯手夫妻檔押走被害人,逼他簽900萬本票凌虐毆打。

記者黃靖棻:「嫌犯曾姓夫妻檔在新北市開了一間廣告公司,這回要買車卻買到一台租賃車,疑似交易的過程中,細節沒有確認清楚因此引發糾紛。」

 
圖/TVBS

購買汽車建議選擇,有實體店面的合法車商,合約上車輛基本資料也得看仔細。

新北汽車商業同業公會監事曾先生:「合約書要寫的車種來源然後車況里程,如果有繳銷過的話一般就有可能是租賃車,除非說有過戶或是換車牌,一般長租才是真正的公司省稅用的,短租的話就是不一定都是,就是不同人在使用。」

想買車卻沒看清楚來源,發生糾紛還找黑幫當打手,弘仁會林姓主嫌,大多在北市內湖一帶活動,供稱自己主要在玩期貨,卻多次牽扯暴力案件,繳完罰金再繼續犯案。

圖/TVBS

這回買頭期款100萬的車,卻逼對方簽900萬本票,說自己也是受害者,看在警方眼裡,根本暴利。

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竹聯幫#買車押人案#林姓主嫌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872

0.2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