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怎有槍?車內「氣味」怪怪的 竟搜出槍枝子彈

記者 顏聖芬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8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8 13:23

員警17日晚上9點,在桃園市中壢環北路,與中豐北路口取締酒駕,結果一名25歲徐姓駕駛,以為自己沒喝酒就沒事,大剌剌經過,結果車內味道怪怪的,引起員警注意,請他靠邊盤查,意外發現後座包包內有槍枝跟子彈,詢問駕駛,他卻頻頻裝傻。

圖/TVBS

 
經過路檢,駕駛搖下車窗,只是他沒喝酒卻被請下車,因為車內散發,疑似毒品的味道。

馬上請他靠邊,整個過程都很配合,員警不敢掉以輕心,稍微檢查一下,往後座看一眼竟然發現。

員警vs.駕駛:「還是改造的?我不知道ㄟ,你不知道?還有甚麼操作的喔,操作槍?對啊,它有火藥ㄟ。」

 
圖/TVBS

包包鼓鼓的裡頭裝了一把槍,明明就在車內被發現,駕駛卻頻頻裝傻說不知道。

17日晚上9點,員警在桃園市中壢環北路,與中豐北路口取締酒駕,一名25歲徐姓駕駛,以為自己沒喝酒就沒事,大剌剌經過,結果車內味道怪怪的,引起員警注意。

普仁派出所副所長黃彥捷:「車內查獲手槍1把、子彈10顆,全案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,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。」

圖/TVBS

雖然最後沒有發現毒品,只是帶槍出門趴趴走,卻能在員警面前裝沒事,別以為自己沒喝酒就能全身而退,還好「氣味」讓整件事曝了光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桃園市#酒駕#25歲#槍械#子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0773

0.2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