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犯窩藏亂堆中 僅槍枝專業工具箱收藏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嘉貴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9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9 13:08

南投警方掃黑肅槍,10天共查獲涉嫌槍砲案和治平專案,5件8人,查扣11把槍械,其中攻堅逮捕鄭姓嫌犯時,他窩藏的住所凌亂不堪,滿地雜物,不過槍枝卻用專屬工具箱,收藏的相當講究。

圖/TVBS

 
警方vs.嫌犯:「警察(好)。」

員警從窗戶監控屋內,另一人探身彎腰,從屋內轉開喇叭鎖,開門進入,要抓的是鄭姓嫌犯。

警方vs.嫌犯:「別動!別動!趴著!趴著!」

 
屋內兩人,知道逃不了,沒有反抗,束手就擒。

但是映入眼簾的環境,滿屋子的雜物,堆滿了地面,沒有一處是空的,似乎連走進去的「腳路」都沒有。

圖/TVBS

這是嫌犯窩藏的屋子,警方在屋內搜出槍械,查扣非制式長槍1枝,還有空氣長短槍6枝,以及槍管零件、砂輪切割機工具等等。

槍械部分嫌犯就收藏得很好,專用的箱子把包收起來,和屋內的雜亂形成強烈對比。

南投警方查緝槍枝,鄭姓嫌犯案件之外,還有其他斬獲。其中還查緝治平專案的田姓男子,就是畫面中的黑衣男,日前他上門討債叫門不開,點燃手中煙霧彈,大力搖晃大門,接著丟下煙霧彈,跑了。警方鎖定,趁他搭電梯取外送餐的時候逮捕,他身上的衣服還是同一件。

圖/TVBS

警方vs.嫌犯:「有事情要找你(有事情要找我好啊),你要拿外送(對啊)。」

 
南投警方統計,10天掃黑肅槍,共查獲各類非制式槍械11把,還有一處改造槍械場所,涉嫌槍砲案4件4人,以及一件治平專案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南投警方#掃黑肅槍#槍砲案#治平專案#槍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5

0.0561

0.1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