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想和妳分開!竟假扮警 帶槍找前女友

記者 王思淳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7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7 13:24

桃園蘆竹一名徐姓男子,與前女友在一起短短3、4個月,不滿分手,26日凌晨2點多,假借警察身分,帶槍跑到前女友家敲門,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男子不僅隨身攜帶槍械,還是個詐欺通緝犯。而他就住在前女友家樓下,警察獲得同意,進屋搜索又找出毒品咖啡包、安非他命等,除了依法送辦外,警方也依法通報家暴案件。

圖/TVBS

 
男子在家門口前遭到壓制。

警察vs.男子:「彈匣先給我,先放旁邊,彈匣先給我,有沒有袋子。」

竟然隨身攜帶彈匣,擔心還有其他危險物品,員警持續搜身。

 
警察vs.男子:「欸還有沒有東西,還有還有還有,等一下等一下,搜乾淨搜乾淨,還有還有還有,小心喔。」

圖/TVBS

一摸口袋裡好幾枚子彈,大家不敢大意,桃園蘆竹這名徐姓男子不滿分手,26日凌晨2點多假借警察身分,從14樓租屋處跑到住在17樓的前女友家敲門,對方不疑有他,一開門發現是前男友嚇得衝到1樓警衛室求救報警,而女子和警察一起上樓後發現更驚悚的。

南崁派出所所長江弘裕:「發現門邊有一把手槍,隨後發現徐姓前男友出現在屋外走廊,查證發現是詐欺通緝犯。」

數一數手槍內裝6枚子彈,又加上身上藏的彈匣(12顆),共18顆子彈,警方經過同意進入他的租屋處搜索,除了槍械外還有毒品咖啡包、安非他命,兩人交往3、4個月,分手短短1個月左右,而徐姓男子遲遲走不出來不想分手,這回才會持槍械跑到前女友家。

圖/TVBS

但一連串脫序行為,兩人感情不僅回不去,男子也遭法辦,警方主動通報家暴案件,保護女子的安危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友#徐姓男子#桃園蘆竹#分手#槍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984

0.2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