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情人25刀砍死芭樂千金 鄉親衝住處噴紅漆「殺人犯」

記者 林意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1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1 11:22
兇嫌住家遭撒冥紙、噴紅漆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彰化縣溪州鄉7日發生一起兇殺案,50歲賴姓男子帶著27歲張姓小弟,到47歲鄭姓前女友上班的芭樂園中,掏出預藏的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,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,2嫌依殺人罪羈押。事後當地鄉親8日晚間到兇嫌家放炮撒冥紙洩憤,警方已調閱路口監視鎖定至少4名作案的民眾,將通知到案說明。


 
據了解,該芭樂園為鄭女父親所有,鄭女和賴男曾為戀人,平時一起農作、販售芭樂,兩人交往約半年,日前分手約3個月,但兩人疑似有情感糾紛,於是賴男事先到五金行買了2把西瓜刀,帶著小弟直搗芭樂園,先將鄭女的雙腿用膠帶纏起,並朝其瘋砍25刀後,立即開車逃逸,其中還換車企圖製造斷點。

警方將兇嫌賴男和張姓小弟帶回後依法移送,最終遭法院收押禁見,不過當地鄉親仍感到氣憤,8日深夜有4名黑衣人頭戴安全帽,到兇嫌賴男住處放鞭炮、撒冥紙,甚至還持木棍敲打賴男家門窗,更在外牆噴上「殺人犯」紅漆。

對此,警方表示,有關賴姓殺人犯住處遭人潑漆灑冥紙,該處目前無人居住,民眾雖未報案,分局警員在網路發現該段影片後,即主動前往瞭解、調查,於第一時間即掌握作案嫌犯並依法偵辦。

 
同時警方也呼籲,賴姓殺人犯於犯案後已被緝獲,目前收押,由司法偵審中,呼籲民眾保持理性,不要做出不理性的行為,如有違法情事,本分局一定依法偵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彰化#芭樂#分手#女友#殺人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0

0.0749

0.20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