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男與妻大吵警獲報處理 男竟「放狗」咬警他下場慘曝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11 1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11 10:26
警方處理家庭糾紛,家中狐狸犬大聲吠叫還咬傷警員。(圖/TVBS)

台北市林姓男子日前在家與簡姓妻子大吵,林男還作勢要毆打飼養的寵物犬洩憤,妻子見狀立即報警求助。不料,警方趕抵現場處理時,林男竟故意打開關狗的房門「放狗」,導致家中1隻狐狸犬衝出咬傷警員,林男事後被依妨害公務送辦。案經審理,檢方認為林男事後坦承犯行且與警員達成和解,予以緩起訴1年處分。

更多新聞:國道一號驚魂!小轎車「車頭突竄火煙」秒成火球 駕駛乘客急逃

 
 
據了解,本案源於今年8月5日,大同分局寧夏路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夫妻在家吵架,丈夫作勢要毆打寵物犬出氣,警員張秀和、陳旻軒獲報後,立即趕往現場處理。
 
不料,2人抵達現場時,夫妻仍吵得不可開交,其中林姓丈夫為了刻意激怒妻子,且深知飼養的狐狸犬對於陌生人警戒心強且會咬傷人,竟在警員進入屋內時,刻意打開房門,導致家中的愛犬衝出咬傷張員的腿部,最後張員忍痛將案件處理完畢,事後也依妨害公務罪嫌將林男送辦。

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,認為林男在事發後坦承犯行且有悔意,事後也向警員致歉,雙方達成和解,因此給予緩起訴1年處分。
 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家庭糾紛#夫妻爭吵#狐狸犬#咬人#警員#大同分局#緩起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0715

0.19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