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意青年站頂樓欄杆外「搖搖欲墜」 警急拉人阻憾事

記者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9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9 18:02
年僅21歲的青年因失意站在頂樓外欲跳樓輕生,及時趕來的員警立即阻止。(圖/TVBS)
年僅21歲的青年因失意站在頂樓外欲跳樓輕生,及時趕來的員警立即阻止。(圖/TVBS)

台南市一名21歲的年輕男子因工作不順利和情緒困擾,於前(7)日嘗試在大樓頂樓結束自己的生命,關鍵時刻台南市警一分局的員警及時抵達現場。員警立即開始安撫他的情緒,企圖讓他放棄輕生的念頭。在警方的耐心勸說下,男子終於放棄了自殺的念頭,當男子卸下防衛心態時,廖姓員警立即抓住這一機會,成功把他帶下來,避免了一起悲劇的發生。

員警趁青年卸下心房時趕緊將人拉下。(圖/TVBS)

 
據了解,這起事件發生於7日晚上8點半左右。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派出所接到110的報警電話,稱有男子在大樓頂樓有輕生意圖。巡佐劉耿銘和員警廖晏霆接到報警後,立即與119救護人員趕往現場。警方抵達後發現這名男子站在濕滑的頂樓欄杆外,他們立即開始安撫他的情緒,企圖讓他放棄輕生的念頭。在警方的耐心勸說下,男子終於放棄了自殺的念頭。

警方呼籲民眾,若有身心疾病應當尋求專業的協助。(圖/TVBS)

當該名男子的防衛心態鬆懈時,廖員立即抓住這一機會,成功把他帶下來,避免了一起悲劇的發生。警方後來得知,這名自稱阿華的男子因為工作上的困難和經濟困境,加上其他煩惱,身心狀態出現問題,才會產生自殺的念頭。警方通知阿華的父親後,其父親趕到現場,得知兒子安然無恙深感慶幸,並向處理此次事件的員警表達感謝。警方呼籲民眾,若有身心疾病應當尋求專業的協助,可撥打1925衛生福利部安心專線或1995生命線專線,只要真心尋求幫助,就沒有過不去的難關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市#男子#自殺#警方#情緒#救護人員#身心疾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1474

0.28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