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人!開車行經南市棒球場外 竟遭棒球擊中前擋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1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1 13:14

台南有民眾10日下午開車經過台南市立棒球場外的健康路,前擋風玻璃突然被場內飛出來的棒球砸中,把他嚇了一大跳,質疑球場的安全防護出問題,說要是砸到人還得了?統一獅職棒隊表示,已經聯絡上這名車主,車損有保險可給付,會負責到底。球隊也強調,由於台南棒球場位於飛航區,護網的架設高度受限,市府表示,將進一步檢視球場環境,加以改善。

圖/翻攝 爆料公社

 
民眾開車經過台南市立棒球場外的健康路,突然間,有棒球飛了過來,砸中車子,傳出巨大聲響!

這是發生在10日,原來,當時棒場內正在進行熱身賽,行車經過,竟然被天外飛來的棒球砸中,民眾強烈質疑球場的安全防護。

統一獅隊領隊總經理蘇泰安:「因為台南棒球場它本身,兩側的高度本來就比較低了,因為它是在飛航區,其實是在比賽當中的,車損的部分是有保險可以給付的,當事人我們也已經聯絡上了。」

 
圖/TVBS

球隊不諱言,台南棒球場因為位於飛航區,護網高度的確比較低,附近居民也說,飛出界外的棒球也曾砸壞住家玻璃。

附近居民:「有啊,昨天就有一顆跑進來屋子裡,我這裡的玻璃破差不多破3、4塊,樓上也有。這附近都有。球飛出來算意外,意外所以難推測。球飛出來的意外,10幾次了,自己看到的,球場裡面都有保險。」

附近居民:「有看過一次,就是彈出來打到人家的頭。機率不高。」

體育局綜合企劃科任理科長林信宏:「會再跟統一球場這邊,再次檢視賽事時間球場內外的環境,並研議來改善。」

圖/TVBS

由於棒球場外的健康路,車流量不小,要如何加強防護?引發關注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棒球場#安全防護#車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813

0.2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