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移盆栽為拍美照!女網美遭糾正怒嗆店家 網友不平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8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8 13:44

為了拍照,移動盆栽不行嗎?1名女網美發IG,公審台南一家咖啡廳,說她為了拍照移動店家的盆栽,事後老闆口氣很差說不喜歡人家亂移,女網美怒轟,不讓人移動要標註,不過,店家質疑,到朋友家作客會隨便移動人家的擺設嗎?這些貼文被轉發,引起熱烈討論!

圖/翻攝自 爆廢1公社

 
開放式的咖啡廳,一早就營業了,店家在一旁的圍牆邊,廊道下,擺了好幾盆的盆栽,就是這盆栽引發爭議。 

女網紅在IG發文,說她在咖啡廳拍照時,後方有盆栽影響到了,移了一下,要離開時,老闆口氣很差地說,不喜歡有人移動他的盆栽,他們把盆栽移回去了,但事後想想,口氣有需要這樣嗎?事後女網紅發了限動,建議老闆在IG上或盆栽豎告示牌標註,她說,沒想到老闆竟然回覆,很多事不需要特別標註,就像是去到朋友家作客,不會隨便移動人家的擺設,要動也會詢問,貼文被轉發到臉書社團,引發熱烈討論!

圖/TVBS

民眾:「應該還是要詢問一下店家。畢竟是人家的私人財產,若隨便亂移動,不是很好。」
 

民眾:「我覺得不應該移人家的東西,因為搞不好人家有一些裝飾或是風水考量,給人家動了就不是太好。」

網路上有人聲援女網紅,也有人為店家抱不平,反諷到人家店裡亂移東西,被糾正還可以理直氣壯公審店家,但年輕的店家不願多說。

咖啡廳業者:「相對尊重或不尊重的問題,所以你有比較大聲是不是?我覺得我講話就像這樣在跟你講。以後客人如果再移呢?我覺得那是相對的,不是每個人都這樣。」

圖/TVBS

女網紅的貼文關閉留言,限動也已經撤除;店家低調地說,希望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咖啡廳#拍照#移動盆栽#老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2

0.0884

0.2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