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狂喊:有沒有人!台南天坑吊臂砸路  皇龍建設:全面停工檢討

記者 宋珮文 顧守昌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7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7 13:40

昨晚(3/6),台南五妃街一處皇龍建案工地,一開始工地旁出現3米深坑洞,一輛小貨車慘遭吞沒,當下調派吊車吊起,沒想到,工地基地也開始塌陷,吊車同樣陷入坑洞傾斜,現場開始擴大封路。到了晚間八點多,工地內的大型吊臂突然整座垮掉,一旁的大型貨櫃翻落,直接砸向馬路,造成號誌桿被壓斷,瞬間掉落畫面,嚇壞所有人,出包的建商皇龍建設表示,工程全面停工檢視。

圖/TVBS

 
大型吊臂整座垮掉,貨櫃翻落,警消人員全衝上去。

警消人員:「有沒有人?叫救護車!有沒有人?有沒有 、有沒有人啊?沒有 ,有人在下面嗎?沒有、沒有,沒事。」

還好底下沒有人,吊臂直接砸進自助餐店,安全島標誌、號誌燈也倒了。6日晚間,台南中西區五妃街一處工地出現天坑,一開始,五點左右,工地旁柏油路塌陷,一輛小貨車瞬間被吞沒,陷塌範圍長15米、3米深,另一輛小客車半個車身懸空。

 
圖/TVBS

小貨車駕駛:「什麼傷心?是很傻眼。擺夜市做生意,現在沒辦法做生意,而且冰箱還一堆東西 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

七點半,吊車剛把陷在坑洞的小貨車撈起來,過沒五分鐘,工地內基地也出現天坑,吊車傾斜。

目擊者:「啊,唉喲!  整個都陷下去了,掏空。」

塌陷嚴重,封路範圍擴大,就在八點十二分左右,工地內的大型吊臂倒塌,橫跨大馬路,還好當時已經提前封閉道路,沒造成人員傷亡。

目擊者:「所有人都在尖叫,警察叫我們往後退。我們就尖叫、往後跑。」

8點50分,市長黃偉哲人在日本參訪,由副市長帶隊抵達現場坐鎮,現場成立緊急指揮所。

圖/TVBS

 
台南副市長趙卿惠:「周邊基地外有沒有可能再外擴,先來做灌漿。」

疑似工地施工造成塌陷,晚間11點啟動灌漿,出動350方混凝土的量,從半夜持續到凌晨,倒塌的吊臂切割,用貨車逐一載走,清晨六點前障礙排除,恢復雙向通車,出包建商皇龍建設表示,所有工程停工全面檢查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坑洞#塌陷#吊車#天坑#大型吊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0758

0.2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