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行騎士自摔遭輾亡 肇事吊車撞完逃逸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顧守昌 徐記宏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7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7 21:27

台南永康發生嚴重車禍,一名直行騎士自摔,遭到同向吊車車輪壓過頭部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吊車駕駛肇事逃逸,被警方在附近工地逮捕,另外在屏東東港年初也發生3起死亡車禍,地點都位在交岔路口,案件比去年多,警方也針對重點路口稽查。

圖/TVBS

 
機車騎士直行,途中自摔來不急閃,頭部被同向的吊車壓過,騎士當場傷重不治身亡。

附近住戶:「稍微擦撞,騎士就倒在那邊了。」

車禍意外就發生在台南永康,肇事吊車當場逃逸,警方除了在現場圍起三角錐,調查車禍原因外,也進一步調閱監視器,查獲肇事駕駛及車輛,逃往到附近工地到場將人逮捕。

 
圖/TVBS

永康分局副分局長楊富仁:「動力機械駕駛肇事後,並沒有下車查看,隨即開車離去,經本分局追查並通知肇事車主,並由本分局鑑識小組採證車輛,以釐清相關責任。」

根據了解騎士疑似超車不慎才會自摔,事後警方依過失致死等罪嫌,將肇事駕駛移送法辦。

另外在屏東東港光是今年初,就發生3起死亡車禍,上個月9日,有86歲婦人違規沒走斑馬線,要通過大潭路口,當場遭到直行騎士撞上,傷重不治,1/21也有32歲直行男騎士,在光復路跟新勝街閃燈路口,被休旅車撞上送醫搶救後身亡。

圖/TVBS

警方表示這些事故,都是發生在交岔路口,而根據統計轄區內,交岔路口事故增多,去年一整年才發生兩起死亡車禍,但今年,光是在年初就發生3起,所以決定針對容易肇事路段,擴大稽查用路人違規情形,避免再發生不必要的憾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嚴重車禍#騎士#自摔#吊車#輾斃#屏東#交岔路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9

0.0742

0.2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