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坑最慘苦主!生財工具毀 車主急拿房增貸養家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7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5 19:28
圖/TVBS
圖/TVBS

台南五妃街天坑,最慘苦主就是停在坑洞正上方的貨車車主,看到車子被拖上來幾乎解體,都快哭了,因為車子內還有他擺攤的生財工具,一夜間全毀了,讓他急著拿房子抵押增貸養家,而出包的皇龍建設,下午則派員工送禮盒向周邊住戶賠禮,結果被店家當場拒絕。

圖/TVBS

 
工程出包造成台南天坑,皇龍建設中午派員工送禮盒向周邊住戶賠禮,結果被拒絕。

天坑附近店家vs.皇龍建設員工:「這個沒什麼意義,我覺得安全很重要,不是禮盒很重要,我知道我知道,笑納一下,不好意思,笑納笑納,等於說我收了,我接受你們的道歉了啊,這也不算是道歉,算是賠禮。」

沒給建商好臉色,強調住戶們想要且關心的,是一個安全的家。

 
天坑附近店家:「說實在的,你們建這麼高,挖這麼深,對我們來說,真的非常非常的很有影響。」

除了賠禮,建設公司副總也到現場關心,昨晚被吊臂砸到的店家,中午派鐵工丈量,而在這次天坑損失最慘重的,就是貨車掉坑的苦主王先生。

掉坑貨車車主王先生:「它拖上來的時候,拖上來的時候整個都已經解體了,我都快哭出來了,本來叫菜都叫好了,剛好看到過貨車這樣,我趕快取消,叫他不要送菜來了。」

圖/TVBS

看到愛車被吊起來幾乎解體,王先生心在滴血,因為損壞的不只是一輛車,還是他的生財工具,在夜市擺攤賣臭豆腐,這車才剛換就碰上意外。

掉坑貨車車主王先生:「有先去拿我的房子做抵押,先辦那個增貸,看能不能過,因為我不知道那個(賠償)下來要什麼時候,因為我覺得大家說要一段時間啊。」

事發隔天王先生就急著跑銀行,忙著增貸,因為他是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,上有老下有小的,房貸、車貸還有生活等,一個月開銷就大約9萬元,王媽媽替兒子擔心到吃不下飯。

掉坑貨車車主母親:「都吃不下飯,夜市的東西都沒有了啊。」
 

皇龍建設副總楊傑人:「會用最大的誠意來處理這件事情。」

圖/TVBS

建商說會以最大誠意來處理,但實際能給到多少,還要雙方進一步協商,而對於還沒造成損傷的鄰房住戶們來說,只希望建商重視接下來的每一次施工,確保他們的居住安全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天坑#苦主#貨車車主#皇龍建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0865

0.2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