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上億家產爆全武行!弟控兄衝撞追打 殺人未遂移送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7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7 13:47

台南方姓地主擁有10幾筆土地,價值上億元,他的兩名兒子,多年來為了家產鬧得不愉快,沒想到,小兒子怒控,今年一月,他的哥哥竟然與堂弟聯手,將他約出來開車衝撞,連撞4次,還找來6、7名男子追打,害得他腿部骨折、頭部撕裂傷,休養1個多月還沒完全復原。現在,小兒子對親哥哥及堂弟提告,警方已依殺人未遂、強制等罪嫌送辦。

圖/TVBS

 
監視器清楚拍下,白色轎車突然衝了出來,把男子撞飛了,他嚇得趕緊逃跑,沒想到,這轎車還一次又一次衝撞,原來,開車的是男子哥哥,他還找來6、7名男子,現場追打這名弟弟,把弟弟打得渾身是傷,腿部骨折、頭部撕裂傷,全身多處擦挫傷,休養了一個多月,還是只能助行器行走。

圖/TVBS

受害者方先生:「第3次車就撞過來,撞過來之後我就飛很遠,第4次我感覺他又撞過來了,我不跑不行了,所以我趕快爬起來快跑沒撞到,跑之後我跑不動了,因為腳很痛,因為被車撞到很痛,6、7個人都追過來了,有抓腳的,說打斷,也有抓手的,一起打我的頭,打到我真的爬不起來,我爸爸跑出來,說不要再打了,不要再打了,再打會死人。」

凶狠的撞人事件,發生在今年一月,原來,方家爸爸是大地主,擁有10幾筆土地,價值上億元,40幾歲的兄弟倆為了家產問題鬧得不愉快,兩人在選前又發生口角,弟弟怒控,哥哥在投票當天,找來堂弟把擔任監票員的他約出去,連續開車衝撞4次。
 

圖/TVBS

受害者方先生:「三番兩次就回來吵我爸爸,他要哪塊土地,他要哪塊土地,因為這樣引起的,他就心生不滿你聽懂嗎?我都選擇退讓,地要給誰是我爸的自由,可是他搶得太過分了,你聽懂嗎?兩三天就打電話罵我爸爸,我都分狀元地,他都分垃圾地。」

他形容自己是死裡逃生,休養一個多月後,決定對自己的親哥哥及堂弟提告,警方已經依殺人未遂、強制等罪嫌,將2名嫌犯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方姓地主#兒子#家產糾紛#衝撞#追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945

0.2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