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燈會最後一天!參觀人次創新高 今晚閉幕有神秘彩蛋

記者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0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0 18:04
台灣燈會於今(10)日落下帷幕。(圖/TVBS)
台灣燈會於今(10)日落下帷幕。(圖/TVBS)

台灣燈會於今(10)日落幕,期間高鐵燈區和安平燈區的多場精彩表演吸引了大量民眾的參與。兩大燈區的總人次已突破百萬,創下了新高。此外,安平燈區的無人機展演特別推出第四部曲,結尾還有神秘彩蛋。臺南市長黃偉哲表示,昨(9)日兩大燈區總人次再次破百萬、創下新高。也歡迎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來燈會,把握最後一天「賞花、抓寶、賞燈」機會 。

昨(9)日兩大燈區總人次再次破百萬、且創新高。(圖/TVBS)

 
其中最為引人注目的是高鐵燈區的閉幕式。從下午5點到晚間9點30分,主舞台上一路精彩演出不斷。安平燈區則特別推出了無人機展演的第四部曲,這也是前三部曲的精華濃縮版。臺南市長黃偉哲在致詞時表示,感謝國內外朋友的熱情參與,同時他鼓勵民眾最後一天可以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去賞燈。此外,燈會的最後一天,多場精彩演出在高鐵燈區與安平燈區兩大舞台進行。其中包括了朱宗慶打擊樂團、紙風車劇團的《雨馬》、爵代舞蹈劇場的《爵世風華》、明華園星字戲劇團的《尋龍》等,這些表演共同點燃了活動的氛圍。

為了應對晚間9點30分的閉幕典禮,高鐵燈區的動態展演作品在閉幕式時將只作照明,並沒有聲音與動態效果。這些展演作品包括了主展區的九大系列作品,以及城里有光展區的靈動的目光等,預計在晚間10點陸續熄燈。值得一提的是,臺南市被國際媒體CNN列為「2024全球最值得造訪的地點」。黃偉哲對此感到非常榮幸,並稱讚臺南以其自身魅力和文化軟實力向全世界證明「臺南值得一訪再訪!」

安平燈區的無人機展演特別推出第四部曲,結尾還有神秘彩蛋。(圖/TVBS)

黃偉哲也感謝各地民眾的熱情參與。自元旦以來,包括龍崎光節空山祭、月津港燈節、新營波光節等活動皆獲得巨大成功,成功讓「臺南400」的知名度提升,讓更多人認識臺南。臺南市政府表示,預期本日台灣燈會最後一天,兩大燈區將面臨人潮與車潮的大幅增加,鼓勵民眾利用高鐵、台鐵、接駁車等大眾運輸工具前往,若要自行開車,建議使用萬國通路停車場和陽明交大停車場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灣燈會#安平燈區#台南#燈會#彩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0747

0.2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