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片/陸男吸毒後衝上首爾街頭 崩潰求救「我被綁架」下場曝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4 1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4 17:16
南韓首爾街頭7日突然出現1名吸毒後神智不清的中國籍男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경찰청)
南韓首爾街頭7日突然出現1名吸毒後神智不清的中國籍男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경찰청)
南韓首爾街頭日前突然出現1名驚慌失措的中國籍男子,只見他神智不清、像被人追趕般地不時回頭查看,過程中甚至摔倒在地,引得附近的民眾相當疑惑,更離奇的是該男子後來跑到警局報案稱「我被綁架」,警員跟隨他來到藏身處後發現他是因為吸食毒品、出現幻覺才會有上述行為,隨即將他逮捕。

 

 

更多新聞:南韓國腳黃義助性愛片外流「嫂嫂是元凶」 一審判決曝光
 
綜合南韓媒體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首爾九老區,這位被取名為「A」的中國男子7日上午10點半左右在汽車旅館吸食毒品後出現幻覺,接著便跑到大街上,監視器拍到他深色慌張地回頭張望,並在腳步不穩下摔倒在地,路過的民眾對他詭異的舉止感到困惑。
 
 
據悉,跌倒後掉了1隻鞋子的A後來跑到附近的社區中心,大聲呼救稱「我被綁架了!請報警!」,社區中心人員報案後隨即有警察趕到現場,但A這時被閃爍著警示燈的巡邏警車嚇到,再次倉皇逃跑,警員則沿著A逃跑的方向搜索,最後發現他躲在附近的幼稚園內。

南韓警方後來循線找到A男子吸毒的證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경찰청)


更多新聞:韓漁船遇難3死1失蹤!外籍船員均獲救 沉沒原因成謎
 
 
後續警方來到A的房間,並發現藏匿於多處、數量不明的冰毒,另外還有5組用來吸食毒品的注射器,A後續接受毒品檢測後結果也呈陽性,最後南韓警方在確認A有使用毒品後將他逮捕。

此外,警方還發現A處於「非法滯留」狀態,目前已經依照毒品防制法令將他拘留,後續將繼續追查A獲得毒品的供應者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南韓#首爾#中國#男子#吸毒#冰毒#汽車旅館#綁架#報警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2

0.0963

0.2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