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位出櫃職業男足員!澳球星「主場求婚」甜喊:與未婚夫開啟新年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4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4 16:12
卡瓦洛(Josh Cavallo)在主場求婚。(圖/翻攝自 IG)
卡瓦洛(Josh Cavallo)在主場求婚。(圖/翻攝自 IG)

在LGBTQ+議題逐漸被公眾接受下,不少人勇敢公開性取向,澳洲職業足聯(A-League Men)阿得雷德聯(Adelaide United Football Club)24歲球員卡瓦洛(Josh Cavallo),2021年公開出櫃,成為足球頂級賽事中首位公開出櫃的男球員,近日他再甜曬「主場求婚」照,宣布已和男友訂婚。
 
CNN》、《衛報報導,卡瓦洛2021年10月27日在社群媒體上出櫃,吸引全球媒體爭相報導,之後他一直在體育界大力提倡LGBTQ+權益,包含指責國際足總(FIFA)在卡達這種視同性戀為非法的國家舉辦世界盃。他的男友是電氣技師Leighton Morrell,兩人常在IG上大曬親密互動,沉浸在戀情的喜悅中。

 
 
13日,卡瓦洛在IG上曬出自己在主場海馬許體育場(Hindmarsh Stadium)單膝下跪、手拿戒指畫面,宣布已和男友成功求婚,他寫下:「與我的未婚夫開啟這一年!謝謝阿得雷德聯幫忙安排這個驚喜,你們無盡的支持對我來說意義重大。你們在足球界提供(出櫃)安全空間,並鼓勵我真實地過每一天,這是我做夢也想不到的。」阿得雷德聯教頭卡爾(Carl Veart)也表示祝福:「我們總是祝他一切順利,很高興看到他幸福。」

 

 
卡瓦洛出櫃後,在歐洲最大LGBTQ刊物《態度雜誌》(Attitude Magazine)主辦的頒獎典禮上,獲選為2022年「年度風雲人物。」
 
卡瓦洛也鼓舞了許多人,2022年5月,英冠俱樂部黑潭(Blackpool)的19歲前鋒丹尼爾斯(Jake Daniels)出櫃,成為英國唯一公開出櫃的男足球員,捷克28歲足球員揚克托(Jakub Jankto)也在2023年2月公開出櫃。

 
卡瓦洛(Josh Cavallo)2021年公開出櫃。(圖/翻攝自 IG)

近年,職業足球界在化解恐同和種族歧視上取得巨大進展,但根據反歧視組織Kick It Out發布的2022-23賽季報告,仍收到1007份歧視行為通報,比上季增加65.1%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足球員出櫃#男足員出櫃#澳超球員出櫃#主場求婚#澳超同志球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8

0.0755

0.2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