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男囂張玩滑板 害北捷採光玻璃裂拒檢逃逸

記者 曹佼人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4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4 19:49

捷運站外的採光玻璃上,明寫禁止攀爬,卻有人在永寧站外採光玻璃大玩滑板,害玻璃裂開還有刮痕。目擊民眾說,8位男子都是外國人,屢勸不聽。北捷永寧站站長,發現他們進站當場攔截,但8人拒絕配合調查,還翻越閘門強行離站。北捷回應,每人最高開罰2萬2千5百元,已經報警。

圖/TVBS

 
一群人聚集滑滑板,從畫面左側側邊滑到右側、再從右側滑到左側,但這可不是運動場地,而是捷運站外手扶梯和電梯上方的採光玻璃,就是因為這樣滑來滑去,害採光玻璃出現10公分裂痕、和兩條長達20公分的刮痕。

目擊民眾:「他們一開始是在斜坡、水泥的斜坡上面玩,後來玩著玩著就跳到玻璃上面去啊,全部都是外國人一看就是白人。」

原來這群人是在12日上午11點多,在捷運永寧站2號出口滑滑板。目擊民眾表示,一共有8位男生約莫25歲都是外國人,他們玩了將近30分鐘,互相拍照錄影還屢勸不聽。

 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過去的阿姨跟他們講,跟他說你們這樣是破壞公物,他們就假裝就沒聽到這樣。」

現場採光玻璃已經被捷運人員暫時貼起來,但側邊還是可以看到刮痕,還有玻璃破裂的情形。下方灰色水泥,也全都是滑板畫過的白色刮痕,8人行跡惡劣不只破壞公物。

記者曹佼人:「當天下午這8個人又刷卡進了永寧站,被站長機警的發現了。他們全部都拒絕(配合站長)要來調查,甚至有4個人是翻越了閘門就離站。」

北捷回應這8人破壞採光玻璃、還翻越閘門、也拒絕配合站長說明,每人每項最高可以罰7500元。也就是說三項最高有人罰2萬2千五,還要再負責賠償玻璃修復費用。

圖/TVBS

北捷公共關係中心主任凌啟堯:「台北捷運公司嚴厲譴責違法行為,已經立刻報警追查絕不寬貸。」

過去也有民眾在捷運新埔站外玩跑酷,一路跑跳。但腳下就是空調和水電設備,這些行為可能造成受傷,甚至影響車站營運。要玩耍嬉戲也要找對地方,以免害人害己。

 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捷運站#滑板#採光玻璃#外國人#永寧站#裂開#刮痕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1126

0.2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