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住飯店被尾隨!長髮女衝進房「上床就睡」 他嚇壞:警察快來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9 1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9 10:05
陌生女子闖進房間躺床,男子嚇壞報警。(圖/翻攝自X@@WHlamei)
陌生女子闖進房間躺床,男子嚇壞報警。(圖/翻攝自X@@WHlamei)

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,一名男子在飯店辦理入住手續時,意外察覺自己似乎被一名陌生女子尾隨,原以為只是其他房間的房客,直到一路跟到房間,才發現不對勁。最誇張的是,女子趁他開門直接闖進去,躺在床上耍賴,嚇得他趕快報警。

更多新聞:4歲印童屍浮水池!以為失足「驚見他出手」 死前掙扎全被錄

 

社群平台微博昨(8)日瘋傳一段影片,事件發生在浙江嘉興市,主角為一名戴眼鏡、長頭髮的女子,尾隨男子強行闖進房間,被警察盤問逮捕的荒謬畫面。受害男子回想事件經過,在櫃台辦好入住後,他拿著房卡搭電梯,女子恰好一起搭乘,但他沒太在意,以為只是同住飯店的房客。

男子進一步補充,該名女子後來竟衝進他的房間,很快的又把房門反鎖;面對女子的行為,他震驚不已,雖有房卡能夠開門,但還是站在門口,「我也不敢在房間呢!到時候講不清楚了嘛,真有點什麼事,那就麻煩了」。

更多新聞:配音《櫻桃小丸子》35年!聲優TARAKO驚傳離世 享壽63歲
 

男子最後選擇報警,後續也公開女子被警方帶走的畫面,只見女子躺在床上耍賴,告知警方手機和錢包都不見了,警方則耐心勸告,男子甚至願意再開一個房間給她休息。事件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搖頭,「現今社會男士要保護自己」、「性別互換,直接手銬帶上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國大陸#飯店#硬闖#陌生女子#躺床#耍賴#受害男子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800

0.2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