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官邸旁驚傳「嗆綁童」 快打警急出動


發佈時間:2024/03/08 2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8 23:07

台北市中正區小南門捷運站附近,有一名男子到處亂晃,看見有國中生在門口,不只上前搶手機,還揚言要綁架小孩,學生嚇壞了通知父母,家長急忙報警,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他情緒還相當激動,被強制送醫。

圖/TVBS

 
學校外面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被大批警力團團包圍。

警方vs.男子:「哥哥好久不見(你報身分)你忘記我的身分了。(你的身分)(那你還記得)都忘記了。」

說什麼都不記得了,原來他剛剛在國小外頭行跡詭異,甚至經過超商門口時看見有一群國中生,疑似想要搶他們的手機,甚至還揚言要綁架小孩,嚇得國中生急忙通知家長,警方獲報後到場,他卻不停大吼大叫連警察都傻眼。

 
圖/TVBS

警方vs.男子:「發生什麼事?(沒有我壓力太大了)(哥哥我想抽香菸)」

一下大呼小叫,一下又開始大哭,監視器拍下男子在街頭亂晃還跨越車道四處亂跑,落網後供稱是因為喝了酒才會胡言亂語不是真的要綁架小孩,但這個行徑已經嚇壞不少人。

警方vs.男子:「你要去北投是不是?(對對對)好好好。你現在有覺得哪裡不舒服嗎?(沒有)要去國軍三總醫院。」

圖/TVBS

男子最後因為情緒激動被強制送醫,附近的國中及國小仍然不敢大意,校方通報校安群組增加導護志工,社區也加強巡守隊,畢竟事發地點有好幾間學校要讓學生們安心上學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正區#手機搶劫#綁架威脅#捷運站#國中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838

0.2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