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基隆國中生霸凌3打1 鐵鍬、掃把狠砸還嗆「頭壓進水裡」 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5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5 12:51
男學生拿起木門猛砸被害男學生。(圖/翻攝基隆大小事)
男學生拿起木門猛砸被害男學生。(圖/翻攝基隆大小事)

再傳校園霸凌!日前網路各大社群流傳一段影像,1名身穿基隆某國中運動服的男學生,遭到同校3名同學聯手施暴,3人分持木門、鐵鏟、掃把等物品攻擊被害男學生,一旁拿手機拍攝的同學還大聲叫囂「把他頭壓進水桶」,影片曝光後基隆警方介入偵辦,初步了解衝突起因僅是日前被害學生不慎與另名同學有肢體碰撞,引發少年不滿才糾眾施暴,全案將依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移請少年法庭審理。

少年拿掃把猛打被害男學生。(圖/翻攝基隆大小事)
更多新聞:冷氣機砸死政大女 老闆出庭拒認罪還大打悲情牌:孩子剛出生

 
 
據了解,本月4日,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布一段影像,內容顯示1名身穿運動服的男學生先是與另名同學抱在一起扭打,被害男學生因體型較瘦弱,下一秒不敵被摔飛倒在雜物堆上,錄影的少年也跟著叫囂起鬨「把他頭壓進水裡面」,另2名少年見狀上衝前助陣,分持木門、掃把以及鐵撬揮擊,被害少年只能嚇得用手護住頭部,瑟縮在地。
 
影片廣為流傳後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痛批施暴少年太囂張,轄區警方網巡時發現該段影片,立即通報校方以及少年對查處,據悉,前日晚間被害少年已在家長陪同下前往派出所協助調查,警方掌握4名施暴少年身分後,全案將依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移請審理,並進行校安通報,將由學校、家長輔導少年偏差行為。

轄區八堵分駐所所長鄧毓勳說明案情。(圖/TVBS)
更多新聞:性侵3女判刑入獄7年8月 秦偉首度申請假釋遭駁回
 
 
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也呼籲,如發現或是遭受校園霸凌時,一定要勇敢說出來,家長及老師才能針對問題進行協助與輔導,並請同學牢記防制校園霸凌多元反映管道,警方對任何不法暴力事件亦將依法嚴辦,並加強巡邏校園周邊,維護校園安全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基隆#國中生#霸凌#3打1#少年事件處理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4

0.1312

0.2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