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蛤?另一台繳費機沒壞啊 僅一台在排隊 民眾想用遭嗆自私

記者 林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5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5 11:49
高雄榮總收費亭,2台繳費機,民眾僅排其中一台/圖片翻攝:爆怨公社
高雄榮總收費亭,2台繳費機,民眾僅排其中一台/圖片翻攝:爆怨公社

高雄榮總的停車場收費亭,明明放了兩台繳費機,但卻只有其中一台有人排隊,民眾原先以為另一台壞掉,發現能正常使用後,走過去要用,卻被其他人說,怎麼不排隊?很自私,讓她相當納悶。
 
這位網友在爆怨公社社團發文,「高雄榮總的這個收費機有兩個,今天去繳費,發現全部的人都站在第一個,沒有人站第二個,我以為是第二個壞掉了,可是,是有人在繳費的,而且我瞄了一下,第二台並沒有壞,所以我就走到了第二台排隊,結果第一台有個男的跟我說,小姐你怎麼不排隊?我說,這裡有兩台,兩台都是可以排的,然後他說,啊你都沒看到大家都排第一個嗎?我說,可是他有兩台繳費機,本來就可以排了,他就說我自私。」 

PO文引發網友討論排隊問題/圖片翻攝:爆怨公社

 
讓這位網友疑惑的是,本來就是兩台都可以排,為什麼大家不排,自己也很納悶,還說,PO文到社團,並沒有要討拍什麼的,只是單純想抱怨一下而已,文章底下有網友認同她,「可以排隊不排隊,就跟手扶梯站左邊會有人瞪你一樣莫名其妙」,其他人也在超商排隊結帳時,碰過類似情形,「超商現在也有設計一個櫃台、兩個結帳處,只有一邊在排隊,我看隔壁沒人排,我就跑去隔壁結帳,也是被旁邊一位先生說我插隊」,不過有人緩頰,「有些狀況是排一隊,等前面哪一個收費機空了就去那一台使用,ATM常常這樣。或許那個男的是在跟你講這件事」。
 
雖然最後事件沒有引發糾紛,不過大家到底為什麼只願意排其中一台繳費機,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#停車場##繳費機##排隊##插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67

0.1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