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危險!男持2西瓜刀閒晃 路人嚇壞急報警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8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8 13:19

有人在巷弄內亮刀閒晃!新北市蘆洲警方獲報,一名男子拿著兩把西瓜刀在巷弄內穿梭,嚇得路人趕緊報警。警方到場將人壓制,事後嫌犯供稱,因為不滿親戚在一樓大吵,才拿刀理論,但下樓卻沒發現人影,只好拿刀到處找人,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,沒看到嫌犯所說的狀況,加上他過去也有類似亮刀紀錄,因此這回將他依恐嚇罪,移送法辦。


 
圖/TVBS

綠衣男子在巷弄內拿著兩把西瓜刀閒晃,警方獲報一點都不敢大意,立刻趕到現場。

員警vs嫌犯:「刀子放下去。」

但綠衣男情緒還是很激動,看到警察跑給他們追。
 

兩名員警一前一後包夾,先下車試圖將人壓制,好幾次都已經要控制住,但是對方仍拼命掙脫,現場一片混亂。

圖/TVBS

員警vs嫌犯:「叫你趴下就趴下!沒事。叫你趴下就趴下啦!趴下、趴下去。我沒有幹嘛喔,你不可以叫我趴下喔。」

最後支援警力趕到,成功將他上銬帶回,但是這一鬧也讓附近住戶嚇壞了。

附近住戶:「我看到警察在查他、我看到給他壓在地上,那個男生好像很激動這樣。」

事發就在新北市蘆洲17日晚上的8點多,實際看看現場環境,都是住宅區。甚至一旁還有一間幼兒園。好險的是當時已經過了下課時間。事後,這名25歲的嫌犯供稱,因為親戚在住家外吵鬧,氣憤拿西瓜刀理論,但下樓卻沒發現人影,才會拿著到處閒晃,卻嚇壞路人。

圖/TVBS

只是根據警方調查,實際調閱監視器,沒有發現他親戚有到他住家吵鬧。甚至他去年,也曾經和家人吵架,氣憤亮刀,涉及社維法。如今 拿著刀在路上閒晃,已經造成別人害怕,最後也被依恐嚇移送法辦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市#蘆洲#警方#男子#西瓜刀#巷弄#路人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826

0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