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都說頭一次犯案?誆AI管家助投資警3天逮2車手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4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4 19:33

投資詐騙層出不窮,在新北市鶯歌區,詐騙集團謊稱採最新科技AI管家軟體,可以精準投資,婦人誤信,被騙了150幾萬;在樹林區也有婦人受騙,詐團精心製作名財經主播傳授股票投資的影片行騙,使得婦人失金243萬,她們配合警方約出車手取款,沒想到,2案的2名車手彼此不認識,卻異口同聲說,自己是第一次犯案。

圖/TVBS

 
嫌犯vs.員警:「怎麼了?警察啦!怎麼了。」

假投顧專員到樹林社區的中庭取款,被大批便衣團團圍住,他還假裝若無其事,當場被逮,警方從他身上搜出了偽造證件及憑證,甚至還有毒品咖啡包。

員警vs.嫌犯:「手機呢?在我身上,拿出來!來!趴著!直接趴著!」

 
被他詐騙的,是從事製造業的54歲王姓女子,而詐騙集團使用的手法,就是利用知名財經主播傳授選股策略的影片,提供連結加入會員。

圖/TVBS

北大派出所副所長張家誠:「被害人因為看了YouTube頻道財經主播代言的理財廣告,加入群組後被詐騙新台幣200多萬元。」

樹林有婦人被詐,面交加匯款總共11次;在鶯歌的咖啡館,也有受害女子與警方合作,約出28歲的女車手出面取款。

員警vs.嫌犯:「叫什麼名字?回答!xxx你涉嫌詐欺案,現在權利跟你告知。」

鶯歌分駐所副所長胡文忠:「被害人誤信臉書型投資廣告,對方誆稱他們是利用最新的AI科技管家軟體,可精準投資獲利,前後面交3次,已被騙150多萬。」

圖/TVBS

年輕女車手特地從台南搭高鐵北上,並搭乘計程車前往咖啡館面交,一樣被逮個正著,兩件詐騙案的男女車手雖然彼此不認識,卻不約而同說自己是頭一次犯案,沒拿到任何酬勞,想藉此減輕刑責,現在全得進監吃牢飯!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投資詐騙#新北市#鶯歌區#樹林區#詐騙集團#科技AI管家軟體#股票投資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7

0.1620

0.3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