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噓」3警噤聲躲旅館陽台 翻牆攻堅逮詐團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吳俊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10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10 13:35

又有詐騙集團假冒陳文茜,刊登虛擬幣投資廣告!七十多歲婦人被騙三千多萬,和警方配合逮捕面交車手,上游收水嫌犯知道同夥落網,還安穩待在旅館內,警方請業者安排隔壁空房,在陽台埋伏一小時,趁時機成熟翻牆逮人。

圖/翻攝自  翻牆攻堅逮詐團

 
安靜到聽得見蟲鳴鳥叫,眼前三名男子屏住呼吸,蹲在旅館陽台不敢發出聲,彼此確認過眼神,比手勢倒數三二一,翻牆逮人。

警方vs.詐騙集團收水:「不要動,啊。」

隔壁房客發出驚恐尖叫聲,原來眼前三名男子是便衣刑警,5號下午到旅館抓詐騙集團。

 
警方:「不要動,起來。」

圖/TVBS

幾個小時前他的同夥和被害人約面交,不知道對方紙袋內放的是一百五十萬假鈔,傻傻出來取款被埋伏警力逮捕。

記者簡育琦:「詐騙集團犯案期間,入住在台北市中山區的這間旅館,當車手被抓之後,上游的收水還留在房內,警方請業者開旁邊的空房,埋伏一小時逮人。」

詐騙集團又冒充知名主持人陳文茜,在網路刊登投資虛擬幣廣告,誆稱能輕鬆獲利,71歲的彭姓婦人餐飲業退休,誤信投資廣告,前後匯款.面交新台幣和美金共3千多萬,直到要求出金時對方要她再付6百萬的手續費,她才大夢初醒,報警後配合警方約出車手面交,車手被逮後曾傳訊息給同夥「小胖下課了」,暗示自己被抓,但上游負責收水的王姓男子不以為意,認為警方不會找到他,還安穩待在旅館內。

台北市刑大偵一隊長陳志峯:「我們勘察地形發現,那個陽台是可以互通的,大概有150公分左右的女兒牆,我們當下判斷趁犯嫌在外面抽菸之際,隨即上前翻牆攻堅。」

圖/TVBS

房間內查扣毒品k他命點鈔機等證物,還有77萬贓款,但這些是詐團騙其他人的錢,老婦人被騙的3千多萬,恐怕已不知去向。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集團#虛擬幣投資#警方#逮捕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6

0.0790

0.2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