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躲網咖犯案 「臉書、彩券詐騙」男涉60起詐欺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9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9 18:47

台北市警方破獲詐欺案,嫌犯在臉書上買賣交易,主動和買家聯繫,之後卻收了錢不出貨,甚至要求被害人匯款到彩券行,讓他買運彩,導致業者也變警示帳戶,七個月內至少六十人受害,不法所得超過百萬。

圖/TVBS

 
一身黑衣黑褲進到彩券行,他是來買運彩的,固定消費1到2個月,就是為了讓業者降低戒心,之後長期以匯款的方式買彩券,卻害業者帳戶被警示。

遭詐彩券行業者廖先生:「看不出來,他跟一般的客人沒有什麼兩樣,就是很正常啦,然後等到了要匯款,其實他在匯款的這當中,他也是都有每天來,直到說他要匯款匯不進來到我們的主帳戶,他才知道說他已經穿幫了。」

圖/TVBS

員警到網咖逮人,眼前這名留長髮的男子,就是犯下多起詐欺案的27歲的蘇姓嫌犯,除了彩券行他最常透過臉書詐騙,會po文賣東西,看見網友想買東西的貼文,也會主動私訊等對方,匯款後他卻不出貨,甚至還會要求被害人匯款到彩券行帳戶,讓他購買運彩,害業者帳戶被警示。
 

記者江昀蔓:「他在臉書買賣詐騙,還會讓新買家匯款,退款給已經發現他不出貨的買家,但金額會超過,不過他都用無卡提款的方式,讓舊買家把錢轉回來,過程中不提供帳號帳戶就不會被警示。」

圖/TVBS

27歲蘇姓男子從去年6月開始犯案到今年1月,至少詐騙60人,不法所得120萬,期間不回家躲在北部各間網咖犯案,至少換了三次地點,卻還是留下線索,被警方逮個正著遭到收押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#網咖#躲藏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3

0.0728

0.20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