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開8槍!通緝犯撞警飛車逃逸 跨縣市猛追逮人


發佈時間:2024/03/08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8 19:49

高雄市警方夜間巡邏時,發現毒品通緝犯,正要上前攔查,嫌犯竟然開車衝撞警車,員警朝車輪連開8槍,沒想到,嫌犯還一路飛車,逃到台南歸仁,撞車後棄車逃逸,過程中,一位熱心的巡守隊員看到了,奮勇徒步追上去,與員警前後包抄,將躲在民宅裡的通緝犯逮到,過程十分驚險!

圖/TVBS

 
員警:「下車!下車,快點!快點!」

嫌犯倒車衝撞,還好員警及時跳開!

員警朝著車子的右前輪連開8槍,沒想到,他竟然加速逃逸!

 
警方沿途追逐,從高雄追到了台南歸仁,駕駛一慌張,撞上了停放路旁的車輛,緊急棄車逃逸,正巧被巡守隊員看到了,他奮勇上前,就是要把肇逃的駕駛給逮到!

熱心民眾施先生:「他撞到車子,他一下車就開始跑,我就撲上前,要去攔下他的時候,他說叫我讓他過去,我說,你已經撞到人家的車子了,你肇事逃逸,我以現行犯逮捕你!」

圖/TVBS

這個時候,高雄警方也趕到現場,嫌犯竟然鑽進狹窄的巷弄,躲到民宅裡頭去了。

熱心民眾施先生:「他就爬過去,躲在這一間,那個員警從這裡進去,我從大門爬過去,兩人包抄把他抓起來!」

員警鍥而不捨,加上熱心民眾幫忙,順利將33歲的嫌犯逮到,原來,他是橋頭地檢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。

湖內分局副分局長蔡維展:「朝該車右前輪射擊8發,該車續逃。圍捕過程中,警員膝蓋輕微擦挫傷。」

圖/TVBS

 
通緝犯躲警察,撞民宅盆栽還倒車衝撞警車,撞毀了警車車頭,還害得1名員警左膝擦傷,還好傷勢不嚴重,現在,公共危險、毀損、妨礙公務全都逃不掉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毒品通緝犯#警車衝撞#逮捕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0945

0.2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