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暗夜劫車還電擊!丟包傷者 近10名惡煞逃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7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7 19:22

新北市新店發生街頭暴力案件!兩名男子當街被砍,連車也被搶走,其中一人還被丟包在醫院,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,目前逮到三個人,其中一名是涉案車輛的車主,但案發當下,涉嫌揮刀、電擊的十名惡煞仍下落不明。

圖/TVBS


 
員警 vs. 嫌犯:「熄火、熄火。」

警方在國道攔查黑色賓士。

員警 vs. 嫌犯:「可以配合啊。怎麼了。來,你們先下車、你們先下車。」

 
一車三人排排站 ,駕駛有問必答,但穿白上衣、黑外套,躲在最後面的男子 卻不吭聲。

員警 vs. 嫌犯:「你們做了什麼事。什麼都沒做啊。沒有做什麼事我會找你?」

圖/TVBS

原來白衣男,就是新北市新店街頭擄人案中,涉案車輛的 32歲古姓車主,落網當下坐著豪車,與朋友們外送便當,供稱案方前,就把保時捷借朋友開,沒想到會被拿去犯案,警方目前將他列為重要關係人,因為整起案件還是疑點重重。凌晨五點多69歲劉姓被害人,開著白色轎車被惡意衝撞後想逃離現場,被一群惡煞拿武器從背後攻擊,副駕駛 26歲陳姓朋友也被砍傷,誇張的是,嫌犯犯案後,還把被害人的車開走。早上七點多 丟在新店直潭,共犯開的保時捷,停在深坑,最後把陳姓被害人丟包在醫院急診室。

在街頭撞車又砍、甚至還擄人,嫌犯犯案之後 一路分頭逃跑。其中一方,就把車子停在深坑的停車格。但這個地方,交通是四通八達。從這個方向,可以開到南港。在我後方,進入國道三號。如果往前開,可以進入坪林 、甚至開到宜蘭。

圖/TVBS

警方事後趕到醫院做筆錄,但被丟包的陳姓男子,與另一名被害人,卻是互相推託。警方進一步追蹤 ,陳姓傷者本身也是詐欺通緝犯,不排除與詐騙、黑吃黑有關。

嫌犯疑似看準被害人被通緝,就算被砍也不敢報案 。這回在街頭埋伏襲擊,警方目前逮到三人,但動手惡煞仍下落不明,恐怕早有人接應,橫行雙北地區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市#街頭暴力#監視器#犯案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875

0.2271